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卡颂智能壁材获得深创杯 国际大学生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卡颂智能壁材获得深创杯 国际大学生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12-13 10:3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闻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颂智能壁材获得深创杯 国际大学生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近日,卡颂智能壁材创新创业项目《新一代智能环保壁材蓝海泥》在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突破重重关卡,荣获突出项目双创奖,并杀入总决赛获国际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深圳大学与20余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及企业联合举办及联合执行,旨在支持全球青年大学生融入国际视野、国际元素和中国元素创新创业,推动国内外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超藻泥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总决赛答辩现场

    参与者:陈田、付成名、何云佳、吴文锋、黄俊雄、董强强、周文、贺喆、徐敏

    大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得到众多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80多所高校的国际青年大学生,以及国内120多所高校的14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75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200个大学生双创项目项目在14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投资人、企业家、企业高管、社会孵化器负责人等方面的评委41人,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出“优秀双创项目奖”、“优秀社会创新奖”、“突出双创项目奖”晋级 “深创杯”总决赛。

    硅藻泥品牌荣誉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卡颂智能壁材创新创业项目《新一代智能环保壁材蓝海泥》项目,是针对室内装修污染研发的新型环保壁材,同时也是以卡颂智能壁材为项目蓝本,践行标朗的”领先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产品开发理念。项目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并给出高分,从1400多个国内外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能在这种具有极强前瞻性、高科技的国际比赛中获奖,充分说明国内甚至国际市场对环保智能壁材的需求与渴盼,将鼓励标朗人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为创造和提供更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而努力。

    硅藻泥品牌塑造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超藻泥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美国专利 卡颂技术—全球顶尖的专利

    卡代表碳(Carbon),颂代表硅(Silicon)。卡颂技术是指在碳硅复合材料的基材中,负载不同功能性材料的技术,卡颂智能壁材分子筛的孔径内壁负载了特殊制备的混晶二氧化钛,可在室内可见光下将吸入孔隙中的甲醛等室内有害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而一般功能性涂料中添加的普通光触媒(二氧化钛),只能在强紫外线下分解甲醛。

    (文章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8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