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全国地方涂料商会考察团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8全国地方涂料商会考察团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8-12-13 10:1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全国地方涂料商会考察团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12月3日晚,2018全国地方涂料商(协)会考察团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宁波市涂料行业协会、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上海市涂料胶黏剂协会、四川省涂料行业协会、四川省艺术涂料行业协会(筹)、重庆市涂料行业协会、陕西省涂料行业协会、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顺德涂料商会、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湖北省涂料行业协会、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等协会会长、秘书长,与全国各地涂料考察团、广东优秀涂料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

    晚上7点,交流活动正式开始。晚会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丽霞主持。首先,大家观看了《前进中的广东涂协》宣传片,对广东涂协及广东涂料有了深度的了解。

    随后,黄开名誉会长代表协会发表致辞,对全国各地涂协会长、秘书长,以及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也祝愿大家在广东考察和交流过程中收获满满。“明年是协会的30周年,借此机会也向大家提前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时候再次来到广东。”

    会上,宁波市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晓明、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心一作为全国地方涂协考察团代表,先后发表致辞,对广东涂协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同时也将深入广东涂料企业,与广东涂料行业展开深入的对接。

    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秘书长孙美菊向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赠送了友好交流的纪念品。

    晚会期间,顺德涂料商会名誉会长还即兴表演了新疆舞蹈。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各地方协会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加深了各地方协会会长、秘书长间的友谊。未来,各地方协会将在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中,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中国涂料企业服务。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3488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