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忆岁月峥嵘 光辉12载 | 记威麦卫浴12周年一日游

    忆岁月峥嵘 光辉12载 | 记威麦卫浴12周年一日游

    2018-12-12 17:4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演变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忆岁月峥嵘 光辉12载 | 记威麦卫浴12周年一日游

    热烈祝贺威麦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2周年。

    十二年风雨,十二年征程,我们携手开拓进取。

    威麦卫浴公司创立于2006年,12年的时间里,我们努力把梦想变成了现实,我们历经12年的成长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已发展成为以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现代创新型企业。并成为世界500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渠道商home depot在北美市高端产品的供应商。

    威麦卫浴公司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威麦家人们的幸勤付出,为感谢威麦全体家人们的幸勤劳动,公司成立12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全体员工到三水荷花新世界一日游。

    2018年8月18日早上8点30半准时在公司门口集合,我们发出啦~~

    威麦卫浴

    (图片来源:威麦卫浴官网,侵删)

    集体合影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达到三水荷花世界,主要景点为:并蒂莲雕塑广场,荷花世界主入口,中华鲟锦鲤观赏池,汇演中心等,趣味游乐场,水上乐园等。

    团建活动

    (图片来源:威麦卫浴官网,侵删)

    到达目的集体照

    威麦卫浴

    (图片来源:威麦卫浴官网,侵删)

    三水荷花世界留影

    最后祝愿公司12周年生日快乐,在未来的20年,30年里发展蒸蒸日上。完成我们的愿景,创世界一流,造就幸福威麦。

    团建活动

    (图片来源:威麦卫浴官网,侵删)

    趣味游乐场区

    下午三时许,游完水上乐园,代表着此次三水荷花世界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共赢咨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从而更好的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章来源:威麦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2488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