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世友木业等3家南浔企业获得全国绿色产品认证

    世友木业等3家南浔企业获得全国绿色产品认证

    2018-12-12 13:5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力的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木业等3家南浔企业获得全国绿色产品认证

    近日召开的浙江省湖州市质量大会上,久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了全国首批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拉开了湖州南浔企业参与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绿色产品认证整合了绿色企业、绿色管理、绿色商品等多个事项,有助于厘清目前市场上各类认证项目。今年以来,在国家认监委批复支持湖州开展绿色产品认证试点工作之后,南浔区迅速启动工作进程,对照国家首批12项绿色产品评价标准清单及认证目录,结合主导产业优势,遴选并推动3家木地板企业开展绿色产品认证。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工作落地见效,南浔还将与湖州市试点工作保持同步,逐步铺开绿色产品认证范围,在涂料、墙体材料等产业中推动龙头企业开展绿色产品认证。同时,制定出台以绿色产品认证为基础的绿色制造、绿色金融、绿色采购、绿色消费相关政策制度,基本建立绿色产品认证采信和推广应用机制,全面提升当地绿色发展质量和效益。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2488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