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乘“蓝倡”风帆而行 做事业就要同呼吸共命运

    乘“蓝倡”风帆而行 做事业就要同呼吸共命运

    2018-12-12 11: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扯项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乘“蓝倡”风帆而行 做事业就要同呼吸共命运

    湖南怀化经销商刘武,是在建材圈里做了十几年的老人,做过很多品类做过很多品牌,最终选择了晨阳水漆。他熟悉行业,但2017年当他接触晨阳水漆时,他对于这个品牌不太熟悉。蓝倡期间,刘武的一封书信传来,向我们道出了选择之初与选择之后心路变化,下面让我们走进刘武的故事。

    刘武:做事业就要同呼吸共命运

    我从事建材行业已经十多年了,在这个充满变数的时代,稳健投资几乎是每个生意人优先考虑的方向,对于从事涂料生意人来说更是如此。从前主要从事别的涂料品牌,还有腻子粉和防水辅材等建材品类在加盟代理之前也是在溶剂型涂料和水漆之间纠结万分,毕竟溶剂型涂料市场较为成熟,水漆还是新型产业,特别是在湖南怀化这个市场,水漆知名度较低,做水漆会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做还是不做?做选择之前我进行了很多的调查。在网上我看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出台的环保政策一个接一个,各地“去油向水”的号召此起彼伏,对于溶剂型涂料我确实心有忌惮,多年的行业经验让我做出了自己的判断——水漆才是未来涂料行业的发展趋势。但下一个问题是,我要选择哪个品牌?晨阳水漆能否让我信赖?是晨阳水漆对代理商的大力支持打消了我的顾虑,厂家在营销、广告及各种市场政策等等各方面的支持,让我对做好这个品牌有了信心。2017年,我选择了晨阳水漆,跟上国家‘油转水’的步伐,希望为国家环保和人民健康做一份贡献。

    晨阳水漆店铺 | 许洁店长

    在经营之后,我最先想的就是如何将产品推销出去?在怀化大家对水漆并不认识,做市场先要把产品卖点推销出去。我们都知道与油漆相比,水漆不需要固化剂、稀释剂,用水调和更加简单。而且晨阳水漆不含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环保性能更具优势。所以产品质量与环保性能就是我们推销的主要卖点。晨阳水漆在这两方面的表现我是绝对放心的!

    晨阳水漆店铺 |导购与客户交谈

    刘武团队| 蓝倡启动会

    2017年4月份,我正式开始经营晨阳水漆。我把我们的团队兵分两路,我的零售主力许洁店长带领我们的导购团队利用我们既有客户资源进行水漆产品特性及优点介绍,将原有客户转化为水性漆客户。另一方面,我和公司商务人员全天候地在跑工程客户,漆工与家装公司,一个个跑一个个谈。不到一个月,我们跑遍了所有的工地与家装公司,几次三番的拜访用诚意加产品两块招牌打动了他们,成功签约了许多客户。

    不断坚持之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合作客户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直接找到我们主动要拿晨阳水漆,这与刚做市场时人们对水漆不了解,不接受的态度有了天壤之别,看着自己不辞辛苦付赢得的市场新局面让我的心里荡漾着一种深深的成就感。

    蓝倡期间 | 蓝倡运动签约会

    转眼又到2018年,公司发出了“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的行动号召。成为一名水漆经销商我才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我们不仅仅是在卖漆,更是要进行一场水漆革命,为更多家庭实现绿色涂装而奋斗。

    蓝倡行动启动以来,我们紧跟公司步伐,学习领会蓝倡精神,与省区、商务多番沟通,研究制定政策。随着公司的新部署,我们也在进行着新发展。蓝倡期间,一方面我按照公司的指示提升优化团队,壮大自己的经营实力;另一方面,在公司支持的基础上继续在怀化市场扩大水漆份额。通过拉动漆工、加强大体量用漆客户联系及老客户跟进维护等工作,将蓝倡行动下沉自有渠道,实现市场的高效联动,取得实实在在的业绩。

    随着“蓝倡行动”的开展,我们的团队又犹如新生一般,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业务人员、导购团队、运输人员,每个员工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走市场、做服务,接待店里一拨拨的客人,送上第一时间的物流。他们是我最信任的主力军!

    蓝倡期间 | 消费者店内体验

    付出终有回报,在蓝倡期间,我与公司同一思想,用好公司政策,做好行动安排,全力实现销售目标。伴随努力而来的是我们业绩的新突破与怀化市场对品牌的更加认可。蓝倡的好成绩让我对晨阳水漆品牌更加有信心!

    经销商与公司同事业共命运,背靠公司大平台才能赢得自己想要的未来。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2488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