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

    2018-12-12 10:4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闻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

    大会与2018年灯光文化节同期举办,合力扩大会展经济效应,搭建创意经济新载体,激发灯饰产业创新发展活力。

    古镇灯博会一直致力开拓市场潜力,引领行业风潮。展会期间,20多场高端论坛、采购节促销活动、新品发布会将纷纷上演。届时,现场将汇聚行业前端、制造、批发、零售及终端等领域专业人士,分享照明行业市场最新动态与前景,寻找行业发展新热点,见证照明行业变革新力量。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_1

    精准客商对接,名企精彩互动

    展会期间最受瞩目的典礼之一要属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其将于10月21日晚于分会场利和广场举行,群聚行业设计师、精英共讨行业焦点。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特设设计大赛专区,展示古镇乃至全国灯具设计的最潮风向。

    本届古镇灯博会特邀多团目的性强、合作意愿大的国际采购团前来展会寻找商机,量身订造衣食住行“全球买家采购行”。本次采购行不仅针对主会场展商进行采购,还将去到展品丰富,店铺数量众多分会场——华艺广场进行采购,提供更多有出口资格的企业供海外买家选择。

    除此之外,大会还于10月23日下午17点在主会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Networking Party”,汇聚海外一流买家,国内优质企业,在探索行业最新信息、洽谈业务之余,推动资源和需求对接,实现多方价值共赢。

    大会除了依托强大的办展背景与经验之外,在海外市场采购对接方面,也充分借力第三方机构,这次便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每日LED全媒体等强强联合,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主会场会议中心一楼举办“2018古镇灯博会海外市场采购对接会”,让广大企业了解更多的技术与市场发展新趋势,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_2

    近年来贸易壁垒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出口企业。如何帮助出口灯饰企业读懂最新法规,顺利出口是关键所在。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于2018年10月22日上午在会议中心举行“照明产品国际认证研讨会”。让企业了解国内外最新认证准入标准及需要具备的条件,助力产品和品牌行销全球!

    除了上述会议论坛活动外,不少媒体朋友和知名企业将举行多场产品推广会、行业交流会。例如10月22日下午,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主办的“中东非市场机遇”主题沙龙主会场C馆活动区举行。城市景观工程今年迎来井喷,中国之光网与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景•光 同行】城市景观照明论坛”,当天下午也将在分会场星光联盟举行。

    跨境电商现在已经成为标配,发展态势也如火如荼,10月23日上午会议中心一楼就有“2018中山(古镇)跨境电商峰会暨橙风计划照明、灯饰选品对接会”,把脉跨境电商产业的同时,直接选品对接。今日头条也将在同时段的C馆活动区,结合当潮的小视频推广方法,举行“抖音×灯 新潮玩法大揭秘”。当天下午“2018灯饰照明行业品类沙龙”将拉开帷幕,分析和总结各大热门品类的走势和突围之道。

    古镇灯博会再次引领产业风潮_3

    在展会的后两天,同样有多场持续的精彩论坛活动,包括10月24日上午易朗科技主办的“Google助力灯饰外贸新格局”将在会议中心一楼举行,另外“赋能新零售--营销新思维助力灯饰企业效能提升”的活动也会同步在C馆活动区启动。

    中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主办的以“灯峰造极,顺丰领航”为主题的灯饰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推介会,则将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一楼举办,本届活动顺丰速运集团锐意为灯饰照明品牌提供电子商务全链条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旨在助力跨境,帮助灯饰品牌“卖”向全球。

    国际盛事标准,多元贴心服务

    作为行业风向标,本届古镇灯博会在跨越中不断创新,在展会内容、展商观众质量、会议活动及商旅服务皆有突破性提升。同时,古镇灯博会以定位国际盛会的标准,来打造展会网状交通,提升人性化服务,致力于提升展会现场服务,让每个观众能够在现场有良好的观展体验。同时专门为预登记的观众提供众多现场支持,努力为每一位观众 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本届展会继续优化白云机场、中山港、古镇轻轨站与主会场及主分会场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并增设小榄轻轨站至主会场班车;展会现场还提供知识产权维权、医疗、报警、快递、行李寄存、手机充电、饮用水、翻译、休闲餐饮等服务。致力于在全球灯饰源产地,为企业和客商搭建一个专业连接照明行业各环节的高端平台,共同打造服务全产业链的国际盛事。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2488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