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亮相“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亮相“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

    2018-12-12 09:1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秀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亮相“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与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消费维权论坛

    “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创办于2016年,今年是第三届,也是市场监管总局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个以消费维权为主题的论坛。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议题之新颖都是前所未有。论坛贯彻****、***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的精神,根据消费维权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新机遇,确立了“引领质量提升 改善消费环境”的主题。与会的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北京市法学会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学者,将围绕该主题,多角度解读“强化质量意识,践行消费者至上”理念,探索多元化解决消费纠纷机制,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诚信不仅是评价人的基本尺度,更是衡量企业好坏的黄金原则,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诚信经营方面不懈坚持,始终秉承“产品货真价实、经营诚信守实、营销理性务实、服务专业踏实、宣传合法真实、管理人性务实”的原则,致力于环保家装涂料的事业的发展,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把诚信经营、诚信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为广大中国家庭创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装环境,收获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心和社会各界的赞赏与认可。

    消费维权论坛

    本次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上中国消费者报社决定,77家企业荣获"2018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称号。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与助力,斩获殊荣。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在环保家装涂料迎来高速发展契机之际,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建立企业信用体系,健全企业自律意识,塑造员工职业荣誉感,诚信立业、诚信经营,正在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和典范。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传递正能量,引导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自觉诚信守法经营,改善行业风气,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绿色放心的消费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消费维权论坛

    (文章来源:琴岛海之源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2488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