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利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与金利总部续签成功

    金利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与金利总部续签成功

    2018-12-11 16:3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利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与金利总部续签成功

    福建漳州是金利公司钻石级别的合作伙伴,也是金利公司在福建漳州出货量大的经销商,近日,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莅临金利总部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金利集成环保灶

    (图片来源:金利集成环保灶官网,侵删)

    左 金利营销总监 何总监 右 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

    福建漳州分公司在2016年5月盛大开业,林总因为看到了金利公司的品牌实力、产品特色、加盟政策、优质服务等在集成灶行业占据明显的优势,决定加盟金利公司。

    企业签约

    (图片来源:金利集成环保灶官网,侵删)

    在公司总部各种政策支持和投入下,福建漳州分公司的销售额已占据福建市场前三,也让更多金利集成灶的用户更快速、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本次续约,福建漳州林总有信心能完成2019年一千万元的销售目标。

    金利集成环保灶

    (图片来源:金利集成环保灶官网,侵删)

    此次续签标志着金利总部与福建漳州分公司林总在“真诚、合作、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建立起了全面长期的战略同盟关系。作为福建地区最大的经销商林总表示,感谢金利总部一直以来的各项政策支持,今次来到总部续约,看到了总部各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更坚定了与金利总部合作的信心。

    (文章来源:金利集成环保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