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陶瓷再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引领瓷砖消费新潮流!

    欧神诺陶瓷再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引领瓷砖消费新潮流!

    2018-12-11 15:5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光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陶瓷再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引领瓷砖消费新潮流!

    2018年12月6日,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峰会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发布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誉品牌、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榜单。欧神诺陶瓷凭借自身的品质与实力荣获 “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

    欧神诺陶瓷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峰会主题:“聚力品牌·引领消费”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现场

    盛典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家居优选指数研究报告研究成果。据了解,本次研究成果综合了消费者网络品牌关注度调查排行及评价、行业专家评定、品牌网络舆情数据、消协消费维权数据、互联网品牌搜索指数、全国核心卖场销售数据排行等多项评价指标。欧神诺陶瓷以实力说话,获得“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欧神诺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

    2018年,欧神诺发布新品卡萨罗、卡可系列,1200×2400mm、1600×3200mm卡莫大板、卡斯纯色柔光系列等一系列突破性新产品,再次引发新一轮的高端家居装饰风潮。其中卡可系列还荣获“创新设计产品奖”,卡可系列以经典国际风为主题,让传承更有价值。

    欧神诺陶瓷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欧神诺卡可系列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卡可系列荣获“创新设计产品奖”

    除了做好瓷砖产品,欧神诺更致力于从产品应用设计、选材体验、销售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消费者家居定制的设计涵量、自由度、互动性,为创造个性化、差异化的空间效果,欧神诺设计研发部门与国际时尚顾问着重深化产品设计,几乎每一款瓷砖产品都有独特的配套产品,同时针对不同风格、不同空间环境,设计出多样化的产品搭配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装饰设计素材与经典应用方案。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卡萨罗卡可产品空间效果

    在产品研发方面,欧神诺建立起包含创意设计、技术研发、设计研发、生产研发、配件研发、展示研发、推广研发、营销策划等八维一体的产品研发体系。目前欧神诺陶瓷拥有800多款独创产品,基本涵盖了全主流品类,以产品的独特性与丰富性,结合完善的瓷砖定制化服务,充分满足不同高端家庭的装修需求。

    从技术服务上,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普及与渗透,欧神诺发布建陶行业首个新零售服务内容标准1.0与五大服务效率标准“31319服务效率标准”,从执行内容及执行效率上,双管齐下进行明确与规范。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与体验。

    欧神诺陶瓷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作为瓷砖知名品牌,欧神诺陶瓷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美化人居环境,倡导奢瓷生活”的使命感,为中国13亿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瓷砖产品。“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为欧神诺陶瓷注入更多信任与活力,今后,消费者买瓷砖,只需认准“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欧神诺陶瓷!就可买到满意的瓷砖了!

    (文章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