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大赛20进6投票最后一天

    2018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大赛20进6投票最后一天

    2018-12-11 15:4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氛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大赛20进6投票最后一天

    2018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大赛海选赛告捷,20名公益设计师成功突围,并于12月5日开启投票通道,接受网友投票。今天是晋级赛投票的最后一天,选手之间的票数差距也逐渐拉大,是全国6强已成定局?还是会逆风翻盘后来者居上呢?

    必美地板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12月5日——12月11日,20位人气选手携他们的设计作品直面观众,通过阅读量、公益设计活跃度和网易评分等多个评选维度进行比拼,以网友投票的方式选出全国6强,最后进击总决赛!

    “幸福家”设计大赛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这些设计师中有业内颇具名气的老将,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锐设计力量,这一次,他们因设计、因公益汇聚在必美地板“幸福家”设计大赛,以设计会友,将创意转化为方案,把想法转化为图像,通过改造新房、二手房,调整户型结构,打造业主心中理想的家居环境,营造幸福家氛围。

    必美地板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在选手们如火如荼地进行头脑风暴创意比拼的同时,我们的公益设计大咖: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先生以及山水组合设计公司创始人陈林先生也会助力公益设计师,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设计建议和指导,完善他们的设计方案。

    最后一天,20强选手究竟谁能晋级6强,由你来定!长按海报中的二维码,可以为您心仪的设计师和设计方案投票哦!同一个ID每天可投6个方案,点击H5中的图片可查看详细改造方案!为TA投上一票,助TA C位出道!

    (文章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