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成都市特检院“以帮带扶”助力阿里地区供暖安全

    成都市特检院“以帮带扶”助力阿里地区供暖安全

    2018-12-11 11:0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市特检院“以帮带扶”助力阿里地区供暖安全

    近日,市特检院受西藏阿里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之邀,外派承压二室3名检验人员赴阿里地区开展锅炉监督(定期)检验、热力管道安装质量评价以及锅炉司炉人员培训工作,经过十多天的努力,检验人员顺利完成外派任务。

    藏西高原,白雪皑皑。入冬的西藏阿里地区天寒地冻,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的取暖需求,阿里地区进入集中供暖新时代。锅炉、管道安装是否规范?运行是否安全?这份热量能否如期而至?这些问题无一不牵动着当地政府领导的心。市特检院以“援助模式”派出检验人员与阿里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紧密配合,深入当地最偏远的措勤、改则、革吉、日土四县,克服平均海拔4500米、温度零下10多度、“高寒缺氧”、交通不便的恶劣条件,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专业技术,严格实施检验,严守安全底线,完成了检验任务及培训任务。共监督检验13台锅炉;定期检验7台锅炉;对2台电站锅炉和2家液化(压缩)天气站压力容器及管道实施安装监检,下达了整改意见通知书7份,培训锅炉作业人员120余人,有效地保障了设备安全运行。

    检验人员在现场对锅炉、压力容器、热力管道所涉及的施工单位资质、锅炉出厂资料、施工组织、工艺文件、设备安装、管道敷设环境等进行了审查。检验过程中,市特检院检验人员多次询问现场情况并给予技术指导,并积极向企业提出安全技术管理方面的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检验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当地特设科进行了反馈,为当地质监部门开展后续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在检验工作开展的同时还对当地司炉人员进行了取证培训,有助于提高当地司炉人员技术水平,充分体现新时代成都特检人的责任担当,也拉近了市特检院与当地质监部门和企业的距离,是新形势下进一步树立“成都特检”品牌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成都市特检院“以帮带扶”助力阿里地区供暖安全_1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