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米兰之窗开启未来绿色办公新时代!

    米兰之窗开启未来绿色办公新时代!

    2018-12-11 10:3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和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兰之窗开启未来绿色办公新时代!

    2018年12月5-6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本届主题为"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

    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助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当晚,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金夏奖颁奖盛典于当晚隆重举行,米兰之窗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优势荣获“2018年度最佳系统铝包木门窗品牌奖”。这是此届金夏奖系统铝包木门窗奖项唯一获奖企业。

    米兰之窗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行业年会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年会,聚焦房地产行业发展进程,记录并见证中国商办地产历史轨迹,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

    此次年会邀请房地产和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协会领导、开发商高层、写字楼和产业园一线操盘精英,热议商办地产发展趋势与路径,展望未来的办公和办公的未来,围绕当前商办地产热点话题进行观点碰撞与现场讨论,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创新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

    米兰之窗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引领标准,共创美好商办新时代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快速提升,对商业办公的功能要求与原有的商业办公建筑概念已经有了很大差异,节能、低碳、绿色、生态等新领域的引入和新产品应用,均要求尽快提高商业办公建筑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为了中国商业办公市场的健康发展,设定统一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标准体系已是当务之急。

    在当天的论坛上,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所立项批复,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申报,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编的《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举办了隆重的结题仪式。米兰之窗作为系统门窗幕墙部分负责单位参与《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的编制工作。

    行业年会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随着众多嘉宾缓缓拉开覆盖在《导则》上的神秘"面纱",《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顺利结题,导则的研究和编制,为行业标准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对促进我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金夏奖揭晓

    中国地产金厦奖由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组委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COSS)鼎力举办,本着"公平公益、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上,2018年(第15届)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盛典隆重举办。米兰之窗凭借自身优势荣获“2018年度最佳系统铝包木门窗品牌奖”。

    米兰之窗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行业年会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米兰之窗,开启未来绿色办公新时代

    办公场所犹如人们第二个家,因此人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国的绿色生态建筑机构曾做过一项调查,证实绿色生态环境中办公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员工们在远离噪音和尾气污染的环境里工作,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业绩。“绿色生态办公”必将引领未来商务楼盘的发展方向。

    如何打造舒适健康的绿色办公空间?室内空气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因素,近期,雾霾又席卷了中国大多数城市,如何保证办公室内空气洁净?门窗是关键。

    米兰之窗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米兰之窗绿色商业办公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行业年会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米兰之窗绿色商业办公项目——株洲创业广场

    米兰之窗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米兰之窗绿色商业办公项目——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总部)中国住宅梦公园

    行业年会

    (图片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米兰之窗绿色商业办公项目——北京清朋华友学子园

    商业办公建筑随着时代的洗礼,愈发现代化,时尚化,更注重节能低碳环保。作为绿色建筑必选材料,米兰之窗可满足不同绿色建筑的多样化需求。以上多个具有历史意义、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公共建筑均采用米兰之窗MILUX系统铝包木门窗幕墙产品。木材——作为低碳建筑的首选建材,具有出色的保温隔热性。专业的门窗系统解决定制方案+智能制造的生产加工工艺满足绿色建筑多样化需求。简约的线条、天然的木色,可以满足多种建筑设计风格。米兰之窗用专业的服务为您打造舒适的健康环境,绿色的时尚办公空间!

    (文章来源:米兰之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4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