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微评有料|久盛联合浙江品牌发起群星演唱会 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成立

    微评有料|久盛联合浙江品牌发起群星演唱会 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成立

    2018-12-11 10:0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久盛联合浙江品牌发起群星演唱会 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成立

    地板周报,微评有料。上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红星美凯龙等品牌联合发起浙江品牌日群星演唱会;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优选品牌发布盛典隆重举行;第五届中国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在北京成立!还有苏州肯帝亚发布15周年大回馈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走进本周微评有料。

    企业动态

    12月15日 “苏州肯帝亚如果输球 退全款”

    为庆祝肯帝亚集团成立15周年,答谢各界朋友十五年来对肯帝亚发展的支持与关爱,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经公司慎重考虑,作出如下决定:

    2018年12月15日CBA2018-2019赛季江苏德比,肯帝亚如果输球,地板退全款!12月15日当晚,CBA联赛苏州肯帝亚与南京同曦大圣比赛结果公布,并确认肯帝亚输球后,肯帝亚苏皖专卖店(退款清单给到相应门店)按照客户定单金额或者发票金额返还全款,以“肯帝亚如果输球 退全款”产品实际付款金额进行退款。【详情】

    微评有料

    微评:祝福。

    久盛、红星美凯龙联合发起“浙江品牌日”群星演唱会

    12月1日,一场由久盛地板、喜临门床垫、奥普集成吊顶、红星美凯龙在内的浙江品牌联盟联合发起的首届浙江品牌日群星演唱会,在浙江嘉兴体育馆倾情开唱。浙江品牌日群星演唱会由浙江品牌联盟主办,用以回馈大力支持“9·15浙江品牌日”、信赖“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认证企业的消费者而创办的首个家居行业联合品牌演唱会,以纵享音乐的形式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地板专利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作为浙江品牌联盟协会会长,为活动致开场词,他对在场消费者致以感谢并表示:“浙江品牌联盟是浙江优秀品牌、企业的‘集结号’。

    微评:现代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平庸的家居产品,而是追求更健康完善的产品品质,追求更体贴入微的服务,追求更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

    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优选品牌发布盛典

    12月6日,“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优选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盛会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联合主办,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柏尔地板、森林之星、世友地板、安心地板受邀参加大会,并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地板创新

    微评:揭示中国家居消费大动向,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彰显优秀家居品牌影响力,推动建立家居行业品质消费生态体系。

    行业动态

    第五届中国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4至6日,“第五届中国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讨会暨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于广州隆重召开。会议以““林产品加工、标准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农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促进我国农林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来自全国从事农林产品的产学研人士、企业家代表及嘉宾近150人共同出席会议,就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微评有料

    活动最后,人造板和林业生物质材料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环节中也发表了《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GB/T 17656—2018》国家标准解读和《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GB/T 23471—2018》国家标准解读,并现场展开了答疑,会场气氛一度高涨。

    微评: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国从事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建设以及林产品加工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届代表搭建了交流平台,对提高我国林产品质量、提升标准化意识和促进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在北京成立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批复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同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并于2018年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授牌仪式。

    地板专利

    微评:地板是传统的优势产业,地板产量虽大,但却没有市场发言权,使得地板出口面临最大的难题。地板锁扣专利保护联盟的成立,正是解决地板产品出口的突破口,将以点带面促进整个地板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