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首档沉浸式生活体验真人秀《设计大“顽”家》正式启动!

    首档沉浸式生活体验真人秀《设计大“顽”家》正式启动!

    2018-12-11 09:5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向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档沉浸式生活体验真人秀《设计大“顽”家》正式启动!

    当设计师遇上户外真人秀,会摩擦出怎样的设计之光?

    依诺瓷砖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广州设计周、依诺瓷砖联合发起的首档沉浸式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设计大“顽”家》举行启动仪式,来自主办方代表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先生、依诺企业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庆忠先生、依诺瓷砖总经理戴富林先生、依诺瓷砖市场企划&网络营销总监杜琼女士、北京依诺总经理于记先生、温州依诺董事长郑新路先生、银川依诺总经理洪凤鸣先生、郑州依诺总经理周凯先生、佛山方海文化刘煜先生与来自全国多名优秀设计师、经销商、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同时全场最闪亮的“顽家”召集人、顶尖设计大师、香港德坚设计创始陈德坚先生也亲临启动礼现场,除了分享从生活中找到设计灵感,要用更有趣的方式去创作之外,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他个人专辑中最受喜欢的一首《四五十》。

    设计

    在互联网发展迅猛、信息唾手可得的时代,通过旅行体验生活的方式,鼓励广大泛设计群体,让眼界从屏幕转移到真实生活、让身体从方格空间走到无际大自然,让一键搜索变成身体力行的探索与发现,使身体与灵魂完完全全沉浸在自然生活里。让设计师与业主,不同行业背景的人在不同的场景激发下,去交流、碰撞,并发现设计的本质,从而为社会创造最富有生活灵气的设计。首档沉浸式生活体验真人秀《设计大“顽”家》便是基于这样的社会现状,针对设计师与业主群体打造的首档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这个高压、重负荷的行业注入更加健康、多元化的生活与工作倡导。

    依诺瓷砖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发布《设计大“顽”家》项目

    设计可以改变生活,这是我们的共识。但设计更是对生活的一种艺术诠释,好的设计离不开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与思考,生活与设计是共通共融的。《设计大“顽”家》全年将去往五个城市进行实地拍摄,顽家召集人陈德坚先生将带领8名由设计师和业主组成首席体验官团队,进行一场充满冒险与趣味的沉浸式生活体验之旅,在旅途中探讨设计与生活之间的话题。拥有斜杠人生的设计鬼才陈德坚先生,不仅设计玩得很厉害,音乐、烹饪、极限运动等方面都颇有心得,是位最懂生活的设计师,这也令这档节目还未推出就备受瞩目。

    设计

    “顽家”召集人、顶尖设计大师、香港德坚设计创始陈德坚先生出席启动礼 

    计划于2019年5月全网首播的《设计大“顽”家》,每期将以10-15分钟短视频方式呈现于众,每一期节目都会选择一个城市做首映礼和分享会,传播最接地气的生活设计态度。而最后的收官之旅,也将在泰国完成拍摄,并在2019年的广州设计周举办首映礼与分享会。

    当设计师遇上户外真人秀,会摩擦出怎样的设计之光?《设计大“顽”家》,2019翻山越岭一起玩!

    依诺瓷砖

    设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