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磐安施总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磐安施总

    2018-12-11 09:1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向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億地板

    金億地板

    公司名称:绍兴市彬彬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磐安施总

    2018年11月28日,金億地板为荣获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经销商进行颁奖,并召开了2018年第三届金億学堂终端精英培训会。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专访磐安地区的经销商施老板,聆听她与金億的传奇故事吧。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人物访谈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编辑:您好,施总!请问您是什么时候代理金億地板,可以分享一下您当年创业心路历程吗?

    施总:在接触金億地板之前我一直从事其他品牌地板的生意,但是我对此并不是十分满意,直到2003年我选择了金億地板,各方面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我们磐安多为山地地形,在我们那里一直认为只有重且硬的木材才能克服环境因素的侵蚀。当时我们还不知道金億的材种是南美材,只是第一眼看过之后就已经认定了金億地板的材种是真真正正的好木材。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编辑:今天您荣获2018年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您经营过程的心得体会吗?另外请问您在金億品牌从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服务意识等方面有哪些更好的建议呢?

    施总:一路走来我最大的体会是我们只有先做人,再做事,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才能创造顾客所满意的口碑。

    我们的3人营销团队一直坚持做好每一次售后服务,对顾客提出的问题进行正面的,有针对性的回答。诚实负责,毫不怠慢。例如我们去年有位顾客不注重地板的保养致使地板出现一点发白的现象,我们听闻之后马上派遣专业团队前往查看。在了解事实之后我们立刻给顾客无偿换新,最大程度地提升顾客的满意度。由此看来,我们这种合理范围之内的免费售后服务是吸引顾客的一个重大因素。

    编辑:作为老金億地板人,请问您可以列举一下金億地板与市场其它实木地热品牌的区别吗?

    施总:金億地板除了具有南美材的资源优势之外,还引入了瓦林格锁扣、水性漆等一系列新的亮点。从水性漆的工艺上看,它不同于其他品牌所采用的油漆。它在增强木板耐久性的同时保持了原木地板原汁原味的风格。它倡导无苯无醛,健康环保,对每一位顾客的身体健康负责。

    编辑:您觉得今年工厂一系变革,对您的经营生意带来哪些变化?

    施总:我们260平方米的专卖店换成了新中式的风格,大嘴鸟logo的设计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背景则是典雅的中国红,寓意金億地板的未来会一直红红火火。整体的档次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规格变得更加大气,样式变得更加齐全,顾客们普遍反映金億地板的品质更加使人折服,因此我们成为了同行市场之中的最高端。

    人物访谈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右四:磐安施总

    编辑:您对品牌最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施总:在未来我们会一直以饱满的信心专做金億地板,我们认定了金億地板的口碑与质量,拒绝其他一切品牌的邀约。同时希望各地经销商做好合作沟通,打造我们整个金億品牌的共赢局面。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金億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金億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