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周报|施米德聚焦智能门窗 墨瑟关注安装服务

    周报|施米德聚焦智能门窗 墨瑟关注安装服务

    2018-12-10 17:3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与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施米德聚焦智能门窗 墨瑟关注安装服务

    门窗周报,微评有料。上周(12.3-12.9),施米德作为中国智能门窗的倡导者出席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轩尼斯门窗、新豪轩门窗齐齐荣膺“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项;墨瑟门窗“金牌技术工程师强化培训班”在总部开课……聚焦智能门窗,关注安装服务,尽在本期微评有料。

    施米德智能门窗出席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

    12月4日,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施米德作为中国智能门窗的倡导者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施米德董事长林木水先生在会上带来《科技创造爱,一扇有温度的智能门窗》主题演讲。林总表示:具备安全需求的智能门窗正在改变行业格局,并成为智能家居消费市场发展的新型推动力,智能门窗与智能家居的深度融合,将上演全新的智能场景与商业机会。

    施米德智能门窗

    施米德董事长林木水先生

    微评:科技在于创新,企业在于革故鼎新。把智能门窗系统完美融入智能家居系统,产生多样的场景联动是施米德正在做的事情。在风起云涌的智能单品热潮中,智能门窗狂潮日渐兴起,而施米德已然抢先一步。

    轩尼斯、新豪轩荣膺“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12月6日,由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主办的“聚力品牌·引领消费——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轩尼斯门窗、新豪轩门窗受邀出席峰会,并荣膺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荣膺“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门窗周报

    新豪轩荣膺“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微评:每一个殊荣的背后都包含着门窗企业对产品匠心独运与精雕细琢的坚持,“年度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是代表家居行业用户对门窗知名品牌的真实评价,最终结合网络大数据和用户投票综合评选的奖项,本次峰会揭示了中国家居消费大动向,彰显了优秀家居品牌的影响力。

    墨瑟门窗金牌技术工程师强化培训班开课

    12月5日至12月7日,集专业性、全面性、实践性为一体的墨瑟门窗“金牌技术工程师强化培训班”在墨瑟总部开课。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需要专业的技术服务来支撑,本次培训课程重点在于强化门店下单人员的产品知识储备,提升下单技能,从而提高订单流转顺畅度,节省工期。

    施米德智能门窗

    墨瑟门窗“金牌技术工程师强化培训班”开课啦

    微评:梦想骋良图,共筑未来家。在装修过程中,门窗安装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家居生活的安全与舒适度。当专业的施工方法与安装标准成为每一位墨瑟工程师基本的工作技能,企业为用户构建更加美好未来之家的目标则更容易达成。

    轩尼斯门窗独家冠名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

    2018年12月13-17日,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即将在中国深圳美丽起航。本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由轩尼斯门窗独家全程冠名赞助,来自全球各地1000多名世界夫人将齐聚深圳展现智慧风采,与中国人民、联同全球观众共同见证这一演绎美丽与智慧的顶级盛宴!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独家冠名2018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

    微评:被誉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夫人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已婚女性选美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女性的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轩尼斯门窗作为新国货标杆的模范,以“尊重女性·关爱公益”之名全程冠名赞助,秉承“帮助已婚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的宗旨,让世界发现更多女性的才华与魅力,用“美”作帆,让梦起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0488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