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十年变化:从家装选配到标配

    集成吊顶十年变化:从家装选配到标配

    2018-12-10 17:27: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方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十年变化:从家装选配到标配

    从厨卫到阳台、客厅、卧室、书房、餐厅、过道甚至会所、KTV、商业装修等领域,如今集成吊顶已向全房集成家居吊顶方向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装饰解决方案。历经十多年的发展,集成吊顶行业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整个行业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些变化,或多或少也折射出这十年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

    参展品牌数量减少

    众所周知,展会能够反映出一个行业发展变化的方向和趋势。以往,招商与品牌宣传是企业参展的主要目的。经过近几年的参观人数减少之后,参展品牌数量也在同步下降。不少吊顶企业负责人表示,如果对品牌感兴趣的客户,都会选择亲自到工厂实地考察,所以招商会是目前企业获取有效客户资源的重要渠道。反之,到展会现场考察吊顶品牌的经销商都会略微谨慎,成交率相对来说要低。

    集成吊顶行业

    企业参展

    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广告宣传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新月异的现代互联网为企业宣传提供了崭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可以说,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与宣传密切相关,有效的宣传已经成为企业促进的生产销售并提高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家装标配

    高铁速度打造品牌高度

    近年来,集成吊顶品牌在宣传上也是不遗余力。高铁广告、央视广告、明星代言人、邀请明星站台……借助媒体的权威性以及广度,利用明星效应,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集成吊顶品牌。

    加速产品创新升级

    在一个以80、90后为消费群体的时代,产品的个性化、创新性是消费的主要驱动力。以集成吊顶为例,会唱歌的吊顶音乐集成吊顶等便是对这个性化需求时代的一个缩影。无线红外遥控,可以随时随地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想听就听。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平的工艺,高品位的造型,非常符合消费者追求家庭休闲的高品质生活标准。此外,受环保理念的影响,集成吊顶企业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生态环保产品,为家居生活提供健康保障。

    集成吊顶行业

    集成吊顶装修效果美观

    十年,对一个人来说是短暂的时间维度,对一个行业来说才开始漫长的征程。集成吊顶这十年,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也在不断突破自身,直至成为人们家装中的标配。未来,它会用更多的十年证明存在的价值。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0488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