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嘉兴19楼品质家装节 品格集成灶圆满收官

    嘉兴19楼品质家装节 品格集成灶圆满收官

    2018-12-10 17:0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扯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兴19楼品质家装节 品格集成灶圆满收官

    12月9日,嘉兴的早上到处白茫茫的,下了一整夜的雪,使得南方人都很高兴。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在嘉兴金悦王朝国宴中心内,热火朝天!19楼嘉兴品质家装节正在进行中,嘉兴经销商刘总受邀参加了本次家装节。

    19楼家装节是由浙江都市快报集团旗下十九楼网络公司主办。嘉兴19楼家装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近20届,整合嘉兴知名品牌商,涵盖装修设计、家电厨电等各类家装家居行业。

    品格集成灶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大吸力集成灶就是品格”,品格集成灶作为唯一一家集成灶品牌,参加本次19楼嘉兴品质家装节,是嘉兴人民对品格集成灶的认可。

    集成灶品牌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品格集成灶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展会内,品格大红色的展位背景,十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远远看去就能看到品格集成灶的logo和大吸力集成灶的标语。展位内,一台台集成灶整齐的排列,崭新的机器在灯光的配合下闪闪发光。集成灶机器上摆放的各种品格荣耀证书,品格集成灶的实力不容小觑。现场的产品演示,真正证明了“大吸力集成灶就是品格”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的,品格集成灶采用独有的龙卷风风道系统设计,分秒无烟,吸烟率高达99.96%,让现场的消费者们纷纷称赞,在家里爆炒都不用害怕油烟问题。同时,品格集成灶独特的设计让油烟向下游走,不经过人的面部,从而减少了影响健康的因素。当天家装节,品格主推的品格集成灶JJZT/Y-P900-12特有的顶部加热保温功能非常受在场消费者的亲睐,王阿姨说:“特别是现在天冷的时候,先做好的菜放着容易冷,有了这个功能一直保温着又不损失菜肴的口感,非常实用。”此外,品格P900-12集成灶还有电加热自清洁功能,清理油垢不再是烦恼,随时给你一个干净全新的品格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品格集成灶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19楼品质家装节,品格展位人流如织,现场异常火爆,最终以优秀的签单成绩,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品格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04883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