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天集团余静渊董事长荣登“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梦天集团余静渊董事长荣登“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2018-12-10 12:4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集团余静渊董事长荣登“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11月26日,第三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在广州盛大举行!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静渊先生以杰出的行业贡献荣登中国家居业最高荣誉殿堂——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梦天木门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董事长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木门企业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盛典上,梦天木门同时荣获由全国工商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中华科技进步奖

    梦天木门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以及:2018家居行业匠心质造奖

    董事长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木门企业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关于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中国家居业名人堂”于2016年设立,为全面总结行业发展历程、梳理家居业发展脉络,探讨和引导产业链重构、质量提升、供应链创新、标准化工作、两化融合、行业创新、生活方式变革等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而生,旨在打造中国家居人最高荣誉殿堂,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29年匠心岁月坚守

    致力于为中国人居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80年代,浙江庆元有一位姓余的年轻人,毅然放弃“铁饭碗”,走上了艰辛的门业创业之路。这个年轻人就是今天的梦天集团创始人——余静渊先生。创业29载,围绕“让中国有房人都用上世界品质的木门”的宏伟愿景,凭借新颖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准确的市场定位、先进的营销管理,将梦天品牌发展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一面旗帜。

    29年匠心岁月,高端木门产品畅销中国及欧美市场,现已在全国30个省份开设1400多家专卖店;在“让中国有房人都用上世界品质的木门”的宏伟愿景下,代表目前国内行业内高尖水准的梦天智能工厂已正式上线,并被国家工信部选为“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木门延伸至全屋空间家居产品;

    同时,更以为国民筑造健康家居生活为己任、以环境保护为己任,创新步履从未停歇,2018年正式发布梦天水漆战略,全面升级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高端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系列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的概念也迅速成为健康家居的新风。短短7个月,便有超过十万家庭选择了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产品来筑建自己的“健康美好生活”。

    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坚定选择”、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与荣誉,对梦天木门来说意义非凡。未来,梦天会继续坚守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服务,深耕品牌、稳步前行!不负行业之嘉誉,不负消费者的坚定选择,不负匠心、不负岁月。为千万家庭的健康美好生活不断求索远行!

    梦天木门

    (图片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梦天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0488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