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

    2018-12-08 10:5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用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

    锋镝传媒17年来一直坚持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渠道,提供精准数据库营销服务方案。过去十五年成功举办了“百城推广”、“风行华夏”、“发现资源、我推荐”、“我最喜爱的供应商”、“中华万店行”、“中国好产品”等一系列全国大型推广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积累了大量的锁具行业优质买家及丰富的终端渠道推广经验。

    此次“百城联动,万企共赢!”  全国大型推介活动将横跨全国多个重点行业市场,通过整合“市场+展会+新媒体+网络”四位一体活动资源,共享锋镝传媒17年来的数据库资源,帮助企业全方位地推广产品,让更多买家接触(体验)及了解企业产品,实现产品推广最大化。

    现在就让我们走进“百城联动,万企共赢!”

    12月,锋镝传媒来到了广州天健居饰城。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是广东省省会、副省级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广州地处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缘,濒临南海,邻近香港、澳门,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的枢纽城市。

    12月,锋镝传媒携手金牌战略合作伙伴中山市普鑫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温州杰拓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百城联动,万企共赢!”全国大型推介活动来到广州天健居饰城。锋镝传媒小伙伴来到了行业买卖家的身边,与众多行业经销商深入探讨行业全新动态及优质商家及产品,开启了一场浩荡的市场推广之旅。

    全面推荐企业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

    联合推荐企业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2

    当天,小伙伴们携带锋镝传媒的大黄页和最新书刊来到市场后就吸引了大批商户的注意,大部分人表示大黄页和书刊的的确确为他们的采购提供了多重选择,是值得推荐的行业书籍,并透露有机会的话很乐于与锋镝传媒合作!

    直击市场优质商铺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3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4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5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6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7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8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9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0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1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2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3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4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5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6

    中山市普鑫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面发展的企业,专业从事智能门锁、门控五金、家居装饰五金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7

    “百城联动 万企共赢”!我们一起出发!_18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8488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