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

    2018-12-08 10:5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

    12月5日,杨格锁业与顺丰旗下深圳丰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杨格锁业CEO周理新、顺丰速运副总裁&顺丰丰修董事长曾治平代表双方企业进行了签约,并做了深入交流。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_1

    顺丰丰修董事长曾治平(左)与杨格锁业CEO周理新(右)

    今后,双方将强强联合,展开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完美、高品质的产品及安装售后服务。

    随着时代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智能锁开始走进万千的中国家庭,受到国人的青睐。

    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

    杨格在行业内稳健发展18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巨头。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杨格一直秉承匠心和专注精神,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精益求精,创新,分享,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和其他快消品不同,智能锁是重服务型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直是杨格的金字招牌!

    现在,两行业巨头进行合作,顺丰丰修所提供的专业快捷、高品质的售后保障,定能让杨格如虎添翼,让客户体验到更加完美的售后服务。

    数月前,杨格技术部工程师就给顺丰丰修的安装人员进行了智能门锁的安装培训。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_2

    丰修是顺丰速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丰修依托于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推出“仓储+ 配送+ 售后”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即能体验到方便、安全、快捷、高品质的退换修售后服务。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还有:杨格锁业总裁办PDCA官刘敬华、技术部经理杨满;顺丰丰修副总裁张宗清、顺丰丰修运营副总裁关载雄、顺丰丰修华南区总经理肖昱、顺丰丰修华南区销售经理李丽丽。

    合作共赢  杨格与顺丰丰修签署合作协议_3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84879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