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哈电锅炉在首届央企QC大赛获佳绩

    哈电锅炉在首届央企QC大赛获佳绩

    2018-12-07 11:3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哈电锅炉在首届央企QC大赛获佳绩

    日前,哈电锅炉水冷壁分厂“全力以赴QC小组”成果荣获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大赛三等奖。本次比赛全国中央企业共报送1100余个QC成果,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定134个成果进入决赛现场发表。

    哈电锅炉在首届央企QC大赛获佳绩_1

    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大赛是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提升质量活动的指导意见,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促进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激发广大央企员工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热情。

    水冷壁分厂“全力以赴QC小组”通过对MPM焊机导电嘴、焊接保护罩、扁钢压块装置、侧压辊与枪架和滚轮结构等技术改进措施,水冷壁产品MPM整条焊缝一次合格率大幅提高,焊接质量问题下降50%以上,有效降低了制造成本。

    另悉,在9月份中机质协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改进成果、质量品牌故事大会上,水冷壁分厂“水冷壁管屏形位尺寸差错质量改进”、质量检验处“严格操作、检验质量控制,强化工艺保障措施,确保91、92材料产品母材和焊缝硬度符合标准要求”两个QC小组成果被纳入《2018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改进汇编及质量品牌故事集》。

    近年来,哈电锅炉始终秉承“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高度重视开展群众性QC活动,在设计改进、工艺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形成了一批优秀成果,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了贡献。哈电锅炉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抓关键环节入手,进一步推动QC活动在生产一线的普及和推广,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参与质量改进和技术创新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