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投资141万元 达州建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监管8100台电梯

    投资141万元 达州建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监管8100台电梯

    2018-12-07 11:2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爱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投资141万元 达州建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监管8100台电梯

    达州市电梯的数量增长迅速:当前,全市在用电梯数量达8100台,其中主城区4100余台,正以15%的增速递增。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电梯的运行故障、安全隐患更加突出。仅2017年,全市质监系统就接到电梯困人、因故停运等投诉100余起。12月6日,达州市政府召开资讯发布会,通报了2018年全市质量工作的相关情况。

    为加强对在用电梯安全管理、落实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电梯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经市政府同意,达州市质监局筹措资金141万元,用于建设达州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基础设施、软硬件均建设完成,现阶段正组织全市电梯维保单位完整录入8100台在用电梯档案,实现电梯维保信息、故障信息、年检信息、技术档案的统一归档,统一纳入平台管理。

    “该平台预计2019年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达州市质监局副局长刘静婉介绍,届时,该平台将充分发挥应急指挥协调、咨询服务、风险监控监测、社会监督等功能,运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对接入平台系统的电梯实行24小时监控。

    “达州全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8.7%,居全省第三位。”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卫东介绍,2018年,达州全市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不断提高,较好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达州市已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91个,开设产品质量检验检测1432项,特种设备检验28项,获建国家、省检验检测中心4个,承担省、市科研项目4个,质量检验检测科研项目获国家专利2项。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8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