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

    2018-12-07 10:5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给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天猫以2135亿的总成交额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而作为家居供暖及卫浴旗舰品牌的宏倍斯,也有幸参与了这次空前的互联网电商盛会。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_1

    2018年7月,宏倍斯天猫旗舰店,作为宏倍斯品牌电商布局的重要一环,正式入驻天猫。就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中,宏倍斯品牌作为销售最火爆的电热毛巾架品牌之一,从产品质量、到发货速度、售后服务,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促,宏倍斯再次发力,用最真诚的价格回馈一直以来对品牌支持有加的消费者。

    作为2018年的最后一次大促,本次活动推出了,满800减180、满1000减300、和满2000减550,搭配减等多种的超值优惠活动。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_2

    此外,为了更好的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品牌根据下线及线上客户的反馈,专门新研发了一款外形美观,烘干置物双用型的智能电热毛巾架。新款毛巾架采用置物架+双向梯度挂杆设计,置物、烘干两不误,易放易取。颜色除了常规的珍珠白,增配了优雅黑。温控器采用恒温系统,四级防水,双重绝缘等配置。

    “我们市场调查发现,国内消费者在装修时,很多人不知道有发热毛巾架这款产品,或者以为产品价格高或很费电,”宏倍斯市场部的负责人如是说到,“但是宏倍斯要做的,是把我们优质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我们的电热毛巾架其实已经销售到国外或者高级酒店、住宅很久了,产品的价格并不贵而且采用的都是节能设置。宏倍斯作为国际知名的品牌,产品远销欧美数十个国家。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欧盟S、CE、CB、RoHS、GS、美国UL、德国BSCI及国内CQC等认证。安全和品质都有保证。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宏倍斯双十二天猫大促火爆来袭_3

    这样一款毛巾,应该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电热毛巾架不只是使用性产品,更是健康型产品。阴冷潮湿的环境很容易使毛巾发霉,滋生细菌、螨虫,发热、烘干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8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