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合肥抽查家用电器类商品质量 50组样品中6组不合格

    合肥抽查家用电器类商品质量 50组样品中6组不合格

    2018-12-07 10:4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由与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肥抽查家用电器类商品质量 50组样品中6组不合格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获悉,该局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日前出炉。抽检结果显示:此次抽检合格商品44组,不合格商品6组,合格率88%。

    据介绍,此次质量抽查检验小家电30组,合格率96.67%,不合格商品主要问题表现在输入功率、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不符合国家强制规定的要求;抽查检验开关插座20组,合格率75%,不合格商品主要问题表现在标志、耐热、尺寸检查、拔出插头所需的力等不符合国家强制规定的要求。市***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本次不合格商品予以查处,并监督经营者整改。

    市***提醒消费者,购买小家电和低压电器时,要仔细看清产品的标识和说明,以及产品的性能与参数,检查产品外观,同时一定要查看所购买的产品是否有“CCC”认证标志。消费者最好选择大型的电器商场、小家电专卖店、小家电商场等地购买,购买后还要记得索要发票。

    (文章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