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有数据有根据丨大家居时代,大数据赋能!

    有数据有根据丨大家居时代,大数据赋能!

    2018-12-07 09:0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数据有根据丨大家居时代,大数据赋能!

    《2018橱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2018全屋定制/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自11月27日正式上线以来,截止至12月3日的各渠道统计数据显示,短短的一周内收获百万流量。如此高额流量一方面令项目小组始料未及,另一方面也令我们意识到橱柜、衣柜等定制业的需求涌现;基于本报告以真实、丰富的数据描绘了2018年我国橱衣柜行业的招商加盟现状,并据此预判未来发展趋势,能为企业和加盟商提供专业参考与解答,此份报告在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全渠道进行传播推广。

    如果您还未观看过此份报告,可从以下途径获取:

    2018橱柜加盟

    上线七天,百万流量

    主站入口

    目前主站有三个通道:主站专题、发布专稿、半通栏广告位,通过这三个通道您可免费下载《2018橱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2018全屋定制/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完整版。

    2018橱柜加盟报告

    新媒体矩阵

    数字经济时代,看大数据如何赋能于千亿级的橱衣柜产业发展;互联网时代,看新媒体如何赋能于数千家的橱衣柜企业品牌宣传。居美·新聚力,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大新媒体矩阵,您可从“橱柜头条”、“衣柜头条”、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今日头条账号等新媒体渠道,获取此份报告。

    2018橱柜加盟数据

    2018橱柜加盟

    居美·新聚力 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大新媒体矩阵

    企业&行业机构

    此份数据报告,不仅经过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全网数据严格过滤,结合专业平台多方调研,同时还历经行业协会层层把关、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在正式上线后,收获业内人士好评不断,影响力、口碑双丰收。

    2018橱柜加盟报告

    影响力、口碑双丰收

    上线七天,汇聚百万流量,霸屏近期家居业C位。这份收获,不仅在于此份报告颠覆以往内容机制,突破编排桎梏的同时;聚焦锁定招商加盟服务,为品牌招商助攻,为加盟商掘金指明方向,毫无疑问以价值致胜。数据的奇迹,你我共同铸就,感谢业内人士的支持与肯定,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将承担起责任与使命,助推品牌方搭建招商快车,为加盟商把握创业商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