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杯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即将起航

    "轩尼斯门窗"杯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即将起航

    2018-12-06 16:4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保卫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杯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即将起航

    世界因女性而多姿多彩,女性因美丽卓识而收获尊荣!2018年,誉满全球的世界夫人选美大赛第33届全球总决赛即将美丽起航,其耀眼光辉即将普撒在素有“设计之都”、“时尚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的鹏城——中国深圳。本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由轩尼斯门窗独家全程冠名赞助,2018年12月13-17日,来自全球各地1000多名世界夫人将齐聚深圳展现智慧风采,与中国人民、联同全球观众共同见证这一演绎美丽与智慧的顶级盛宴!

    轩尼斯门窗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WORLD MADAM

    世界夫人与“世界小姐”以及“环球小姐”都是最负盛名的国际选美比赛。本届世界夫人选美大赛囊括5大洲,并在20多个国家设立赛区,全球风姿卓越的妇女典范,她们在通往梦想的舞台上披荆斩棘,经过海选、以及多步繁琐而严谨的比赛评选后,成功晋级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她们勇敢美丽,热情性感;她们善良友好,团结互助;她们挥洒青春,追逐梦想;候选佳丽将为争取唯一通往全球总决赛的机会而施展浑身解数,相信冠军之夜,她们将释放全部热情,绽放最美的自我!

    独家赞助企业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世界夫人大赛品牌创立于1985年,33年来,依托世界夫人大赛从西方至全球的影响力加大,伴随世界夫人们在公益慈善领域日积月累的影响,世界夫人大赛每年都在世界各国展开,已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认可和积极参与,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2018年第33届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首次进入中国举办,还将以“关爱·幸福”为基础,以公益、慈善为主线举办多项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公益社会,选拔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轩尼斯门窗作为新国货标杆的模范,联合世界夫人选美大赛,打造全球最幸福的选美赛事。以“尊重女性·关爱公益”之名全程冠名赞助,秉承“帮助已婚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的宗旨,让世界发现更多女性的才华与魅力,用“美”作帆,让梦起航;并为全球公益事业尽最大一份力,肩负起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感恩,共建和谐。

    轩尼斯门窗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环球梦想,闪耀世界!世界夫人选美大赛,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平台,能向全世界展示女性的风采,也是促进女性走向独立,发展梦想的友好平台。这次,总决赛的制作将精益求精,在舞台设计、灯光音效、表演环节、赛制和表演嘉宾阵容等多方面都有重大突破,将为全球观众献上一场充满视觉冲击和惊喜连连的美丽盛会!敬请期待!

    “轩尼斯门窗杯”第33届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信息如下:

    大赛时间:12月13-17日

    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17日晚

    培训、总决赛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四路 198 号宝立方酒店

    独家赞助企业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6487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