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交流|TATA木门欧洲考察团赴海福乐总部考察

    交流|TATA木门欧洲考察团赴海福乐总部考察

    2018-12-06 15:2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扯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交流|TATA木门欧洲考察团赴海福乐总部考察

    2018年11月28日,位于德国纳戈尔德的海福乐总部迎来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先生一行8位贵宾的到访参观和考察。海福乐全球总裁Mrs.Thierer女士、海福乐全球国际业务执行总裁Mr.Huber先生、海福乐总部EWW工业客户负责人Mr.Bransch先生、海福乐中国华北区总经理叶长森先生对来访贵宾进行了热情的欢迎和接待。

    TATA木门

    Mrs.Thierer女士率先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辞,随后Mr. Bransch先生向来宾介绍了海福乐集团全球发展现状及案例分享,全面展现了海福乐五金的超长产品线、强大的产品功能及专业的支持服务。稍后,TATA 木门考察团一行在海福乐展厅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海福乐五金在超长产品线加持下的五金解决方案的灵活多变与强大功能。

    TATA木门纵瑞原
    TATA木门

    接下来,考察团一行来到海福乐总部物流中心。在这里了解海福乐五金如何在第一时间处理全球的订单,将货物快速、可靠送达客户手中。占地面积120000平米的物流中心是海福乐物流服务的基础,2019年,海福乐德国新物流中心即将启用。届时,更大存储面积、更先进物流管理系统、更高日配送量将为海福乐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TATA木门纵瑞原

    TATA 木门作为中国的大型木门制造商,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此次到访,海福乐全球总裁Mrs.Thierer女士与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在未来海福乐五金与TATA木门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来源:智能派,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6487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