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广东省智慧工地暨质量现场观摩会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广东省智慧工地暨质量现场观摩会

    2018-12-06 10:2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打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广东省智慧工地暨质量现场观摩会

    11月30日,广东省智慧工地暨质量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广州GE生物科技园首期项目工地举行,广东东方雨虹应邀参加。

    据悉,广州GE生物科技园首期项目基于BIM(建筑信息化管理)的绿色运维理念,利用EPC管理优势,在设计阶段即与品质、招标采购、建造、功能深度融合,并融入“智慧工地”理念,采用大量智能技术和智慧应用,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降低了成本,令工地不再尘土飞扬,杂乱无章。

    期间,东方雨虹的技术人员现场展示了常用防水产品、维修专用TPO、防水系统模型等,重点介绍了“虹人坦途”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摊铺机车,并现场烘烤防水卷材,展示了优秀的建筑防水满粘工艺及其施工效果,使得与会人员更加直观认识“虹人坦途”摊铺机车的优异性能和有效运用。

    东方雨虹在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优化产品质量服务,加强施工过程管理,严格要求工艺和流程规范的同时,还积极创新研发智能施工机具,在行业内提出和推广标准化施工,助力“智能工地”的建设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6487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