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技术| 红星美凯龙发布设计云1.0 线上到线下完美落地

    技术| 红星美凯龙发布设计云1.0 线上到线下完美落地

    2018-12-05 15:5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技术| 红星美凯龙发布设计云1.0 线上到线下完美落地

    近日,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正式对外推出由其自主研发的3D云设计软件1.0版,其目的旨在全力推动设计更美、更精准,让家装设计真正可落地。

    红星美凯龙

    据悉,发布会当天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及互联网集团众多领导出席为设计云站台。其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所处的时代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互联网时代,更多的是一个高科技技术赋能的时代,设计云一定能够通过技术,真正赋能消费者,赋能设计师和品牌经销商。”

    此次设计云发布的1.0版以真实商品模型为主,在涵盖国内一线品牌模型的同时,该平台正在引进400+国际顶尖进口品牌模型。届时,通过在线设计调用模型后,可引导消费者前往线下卖场进行实地体验和购买,形成从线上设计到线下落地的闭环,真正实现“线上设计,线下体验购买”。

    设计

    技术方面,设计云主打高精度、高端、高品质模型,并通过采用基于物理的渲染PBR这一前沿技术,赋予模型独特的光影“特效”,让其更加生动逼真。同时其自主研发的硬装定制工具,也能够帮助设计师在吊顶、背景墙和铺装方面进行个性化需求。

    设计云3D设计软件还将通过基于AI技术和大数据的功能研发,助力设计师在沟通、创作、效率等多方面实现提升与优化。例如,通过智能AI-以图搜模型功能,设计师可以上传家具照片或截图,自动检索并快速获取相同或类似的产品模型,实现客户需求与海量模型的精准配对。

    据了解,目前设计云自动识别户型功能已进入测试阶段,一键导入样板间、自动空间设计也即将研发完毕。未来,通过平台与红星集团大数据的深度整合,设计云还将实现商品组合的最佳方案推荐,并最终为设计师实现“千人千面”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设计云下一步将会与红星商场进行更深入的关联和打通,将消费者、设计师、装修公司、品牌商拉到同一个平台上进行多方联动,让新技术与行业本身的流程及环节进行深层次的融合,真正实现对行业的赋能。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