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暖实木地板技术这么多 为什么天格这个解决方案是主流

    地暖实木地板技术这么多 为什么天格这个解决方案是主流

    2018-12-05 15:5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暖实木地板技术这么多 为什么天格这个解决方案是主流

    技术的归纳总结往往简明扼要,直指核心;但当技术变为产品时,则经常会不断融合、变换面貌,也会产生代际间的产品,令用户再次感到困惑。截止2017年止,中国地板行业已经有80%的地板品牌推出地暖实木地板产品,年增长幅度超30%。虽然都号称可用于地暖环境的实木地板,但其技术特征和生产工艺却不一而足。

    天格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为此,由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主编、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总结了目前在终端市场上大致可见的几种地暖实木地板的技术流派,以帮助用户进一步解除疑惑。

    改性派:通过改性技术,以提高木材自身的稳定性,包括了炭化地暖实木地板和乙酰化地暖实木地板;

    地暖实木地板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地暖地板优缺点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封闭派:通过改善涂装方式等外部控制机制,减缓含水率变化速率;

    锁扣派:通过地板锁扣的“自连接”,实现产品同胀同缩,保持整体稳定;

    天格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系统派:通过多项有效技术的系统整合,使产品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目前,为行业所普遍借鉴效仿的,就是由天格在2011年率先推出的《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在忠实保留木材天然优美外观和调湿养生功能的前提下,保证了高度的产品稳定性和安装便捷性,同时产品寿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杜绝了普通实木地板易变形、难打理的弊端,也克服了其他地暖实木地板技术所不能兼顾的一些不足,因此成了当前80%主流地暖实木地板品牌争相效仿的技术方案。

    地暖实木地板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从原木加工、坯料干燥、平衡养生、坯料分选、榫槽加工、仿古工艺、涂饰工艺以及出厂检验预包装这8项流程披露了《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内容,详细阐述了生产与加工工艺,平实的描述让每个人都能一看即知,权威的品类知识便得以广泛传播。

    这一技术体系,在提出的当年就获得国家林业局专家鉴定组的技术评审,认为天格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是地暖实木地板技术系统化理念首次获得的官方认同。此外,2017年天格“将实木地板应用到地热环境的方法及实木地板铺装结构”专利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除了从政府部门奖的高度权威明确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发明权的归属于天格外,也证明了当前占主流地位的《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整合思路的正确性。

    (文章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