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莅临恒达木业总部参观指导

    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莅临恒达木业总部参观指导

    2018-12-05 14:4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打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莅临恒达木业总部参观指导

    世界木雕,东阳红木。11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暨中国(东阳)木雕红木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隆重开幕。作为2018年度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十大骨干企业,东阳市恒达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木业)隆重亮相展会,******特邀研究员、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东阳市红木产业发展顾问杨志明更是亲莅恒达木业总部参观指导。

    恒达木业(右二)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十大骨干企业

    东博会的开幕式上,由东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姚激扬宣读荣获2018年度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十大骨干企业名单,恒达木业榜上有名,董事长陈国良上台领取荣誉牌匾。

    11月10日,恒达木业20周年感恩庆典暨工厂惠购节隆重举行

    近期,恒达木业20周年感恩庆典暨工厂惠购节刚落下帷幕,作为20年老牌企业,恒达木业近年来积极转型升级,勇于逆势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东阳最大的非国标红木生产厂家之一。恒达木业勇于创新,机械化生产掀起红木生产工业革命,爆款营销创新销售模式,柬埔寨黑酸枝产品更是在20周年庆典暨工厂惠购节上广受认可。

    ******特邀研究员、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东阳市红木产业发展顾问杨志明(右二),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震雷(右三)和恒达木业董事长陈国良(右一)一同参观恒达木业展厅,交流沟通

    杨志明部长一行参观恒达木业工厂

    15日下午,杨志明部长在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震雷和东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陆文献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恒达木业总部参观指导。在参观展厅的时候,杨部长和董事长陈国良深入交流,肯定了恒达木业的产品和定位,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恒达木业近年来在家具生产方面优势明显,杨部长一行认真参观恒达木业的工厂,了解恒达木业生产的每个环节,对于恒达木业坚持的品质理念表示认可,也鼓励了恒达木业在无人化车间方面的创新。

    杨志明部长(右二)对恒达木业选材用料认真询问

    杨志明部长和大家沟通参观体会

    买红木,到东阳。东阳红木近年来不断发展,企业间更加注意差异化定位。恒达木业找准自己独特定位,发挥自己生产方面的优势,走出了一条区别于传统经销和零售模式,开创了恒达木业特色化之路。杨部长和东阳市政府领导参观完恒达木业,也是鼓励恒达木业差异化发展之路,也希望东阳有更多的红木企业积极创新,逆势发展。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4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