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

    2018-12-05 11:0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打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

    于2018 年 11 月 22 日至 11 月 24 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123家意大利品牌原汁原味地将“意大利生活方式”带到超过20000名高质量观众眼前,感受带来的超凡品质、设计灵感和创意。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1

    作为 “意大利精湛工艺”的高端奢侈家具品牌之一,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现场呈现了CASTIGLIA ASSOCIATI的Over Day System, FRANCESCO LUCCHESE的Janus边几,还有卡拉拉金GAUDÌ餐桌,Moia小茶几,Sirius三脚边桌,Antares边桌和Rialto扇形边桌和 Milvian边柜,充分地展现了意大利制造的匠心独运与精湛设计。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2

    黑色玻璃面Rialto扇形边桌,将扇形与几何底座完美结合,完美体现创意和实用性的珠联璧合。拥有完美的三角管形桌腿边桌Sirius在金色镀镍表层勾勒下,显现出修长闪耀的轮廓;Moia小茶几,弥漫着复古气息的青铜漆面,覆于坚固的石灰桌表层,散发出历经岁月的恒久魅力。

    Janus边几,双“C”形金属结构,展现如同建筑般的立体形态,令人一见倾心。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3

    卡拉拉金GAUDÌ餐桌,独特卡拉拉大理石内涵天然金色矿物纹路,营造出浑然天成的奢华感。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4

    除了2018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上的新品外,此次上海展上,MisuraEmme也带来了经典系列产品,包括Palo Alto步入式衣帽间, Argo沙发以及Tao和Crossing墙体系统。

    值得欣喜的是,Argo沙发以及Tao和Crossing墙体系统的设计者——被誉为意大利极简主义设计大师Mauro Lipparini先生此次作为设计腕儿与米兰家居展联合主办的论坛嘉宾,在论坛后亲自莅临位意大利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展位,与兆霖家居集团**何捷先生和意大利MisuraEmme品牌首席执行官Ottaviano Borgonovo就中国家居市场和设计趋势作了亲切交流,令展位蓬荜生辉。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5

    (从左至右依次为兆霖家居集团**何捷、意大利设计顶尖大师Mauro Lipparini先生、意大利MisuraEmme品牌首席执行官Ottaviano Borgonovo)。

    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展位现场火爆,为获得完美的视觉体验与最真实的触感体验,参观者纷纷排队以一睹米舒拉艾美的高贵典雅。

    米舒拉艾美“2018年上海米兰家具展”奢雅盛宴 华丽谢幕_6

    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创立于1902年,历经百年传承,意大利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专注于高端定制化系统家具制造。采用品质卓越的材料,将独具美学和设计理念完美融合,通过布里安扎工匠的精湛技艺,打造无懈可击的饰面和细节,诠释卓越不凡的品味和个性化生活缩影。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4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