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仙居金总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仙居金总

    2018-12-05 10:5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暴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億地板

    金億地板

    公司名称:绍兴市彬彬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独家专访丨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之仙居金总

    2018年11月28日,金億地板为荣获2018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经销商进行颁奖,并召开了2018年第三届金億学堂终端精英培训会。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专访仙居地区的经销商金老板,聆听她与金億的传奇故事吧。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人物访谈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经销商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您好,金总!请问您是什么时候代理金億地板,可以分享一下您当年创业心路历程吗?

    金总:早在2002年我就开始卖地板,当时卖的只是素板。2004年11月份的印尼海啸之后,印茄木素板的价格暴涨,后代理一个国内知名的强化地板品牌,然而强化地板终敌不过原木地板的环保健康,2008年3月份,金億地板的业务员推荐我加盟金億地板。深思熟虑之后,在2008年6月份我拒绝了一切其他品牌,坚决地认定了金億地板。选择金億的原因是经业务员介绍后被金億地板的简历深深吸引,于是我实地考察金億的原木工厂,发现金億工厂水池边、台阶上都铺满了重蚁木户外板,感觉这个公司很不错。加上后来,慢慢了解到金億地板具有资源优势,材种丰富,设备同步欧美,工艺先进,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我明白:金億在品质与种类上优于其他品牌,也就自然而然地选择了它。

    金億地板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今天您荣获2018年金億地板全国十佳门店,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您经营过程的心得体会吗?另外请问您在金億品牌从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服务意识等方面有哪些更好的建议呢?

    金总:这些年来,我们的专卖店从150平方米的规模逐步扩大,依靠的是我们不懈的努力和永恒的追求。我们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熟悉金億地板的特性,针对中高端客户量身定做优质服务,这样的服务也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新老顾客。因为我们品质优异,大量的回头客为我们转介绍了其他顾客。例如有位顾客在2014年购买了孪叶苏木,今年又装修了重蚁木。他在对我们的地板感到放心的基础之上将我们介绍给了其他优质顾客。介绍来的顾客有的做了几百平方米的地板和一部楼梯板,有的做了几套别墅。

    因此我们对金億地板充满信心,相信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终将成为行业标杆。

    编辑:作为老金億地板人,请问您可以列举一下金億地板与市场其它实木地热品牌的区别吗?

    金总:与其他地板相比,金億地板的最大优势是材种优势与工艺优势。安装工人一致反应金億的瓦林格锁扣地热地板,比其他品牌的地热地板,安装更方便,一拍即合,而且还严丝合缝。水性漆工艺在保持地板原汁原味的同时符合健康环保的理念,让人足不出户便可感受自然的气息。

    编辑:您觉得今年工厂一系变革,对您的经营生意带来哪些变化?

    金总:我认为去年的变革给我们带来最大的变化是顾客群体的广泛化。众所周知,年轻人注重花色,中老年人注重质感,而金億地板多样化的品种完美地满足了两种顾客群体的需求。同时由于我们店专注原木原色地板,在品质方面的口碑不断呈提升趋势。因此我们的销量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人物访谈

    (图片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编辑:您对品牌最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金总:我对金億一直心怀感激之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金億地板的产品能够更丰富,推广力度更大,对经营者的支持力度也更大,希望未来的金億能够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来源:金億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金億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