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2019全民战略季大会圆满结束

    美尼美2019全民战略季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05 09:3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悟空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2019全民战略季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日,为期3天的美尼美2019全民战略季大会在广东东莞圆满结束。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辜剑锋、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国平、商学院院长闫如玉携公司管理层人员汇聚一堂,共商2019年品牌发展大计,并邀请广州文武咨询高管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美尼美定制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时至今日,美尼美在中国家居行业的风雨历程即将走完第六个年头。回顾这一年,美尼美人携手并进,突破进取,成功开启了美尼美的新元年。品牌、营销、市场、研发、生产、管理板块全线发力,共同推动美尼美迈入新的里程,投产湖北武汉、云南昆明两大生产基地,进一步布局全国产能,采用区域性生产打造“全国品牌,地方服务”新概念。商学院经全面改革,为公司和终端输送一批又一批的定制人才,有效增强品牌整体人才实力。

    衣柜会议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大会采用小组作战,组织小规模的团建活动。热场破冰后,聚焦公司内外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同,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美尼美定制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包含:年度人资运营分析、年度财务运营分析、年度生产运营分析、年度营销运营分析四大模块。

    SWOT分析环节中,六组成员头脑风暴,深入剖析美尼美当下和未来所存在的优势和劣势,必将面临的机遇和威胁,集大家智慧谋求出路。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种思维理论同样可以应用在品牌发展中,只要在战略、创新、应机变化、效率上做到快人一步,那么美尼美在中国家居市场势必游刃有余。

    衣柜会议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2019全民战略季大会决定“加速度”为品牌未来一年的发展主题。围绕“轻投入、重产出,猛招商、狠培训,重规范、抓执行”多措并举,扩容营销渠道进一步加强全国终端布局;优化生产后台创新生产结构,同步提高华南(广州)、华中(武汉)、西南(昆明)三大生产基地的能效;加快信息化建设,优化打造智能制造工业4.0系统;加强创新研发能力,完善产品体系,内外赋能,助力终端。

    全屋定制的时代已来,意味着定制行业即将迈入全盛时代,美尼美也将迎来“加速度”发展的契机。行业蓝海澎湃,市场商机可寻,美尼美人立誓同舟共济,创享辉煌2019!

    (文章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