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圣象家居事业部领导一行深度考察安徽市场

    圣象家居事业部领导一行深度考察安徽市场

    2018-12-05 09:1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家居事业部领导一行深度考察安徽市场

    11月30日,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曹刚、营销部总监刘华一行莅临安徽合肥调研、指导终端工作,圣象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史庆东全程陪同。

    圣象家居事业部渠道负责人冉谱详细汇报了合肥大家居店的运营现状,同时介绍了安徽家居市场的整体情况。

    圣象衣柜

    (图片来源:圣象衣柜供稿,侵删)

    在了解了圣象家居在合肥、安徽的整体市场情况后,曹总、刘总一行与合肥大家居店相关负责人和导购就如何健全服务体系,更好的发挥圣象品牌优势提升市场份额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曹总一行参加了安徽区域经销商座谈会,与经销商代表一起共商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

    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圣象衣柜供稿,侵删)

    圣象标准门安徽分公司经理孙斌致欢迎词

    圣象衣柜

    (图片来源:圣象衣柜供稿,侵删)

    圣象家居事业部营销部总监刘华分享定制行业市场经验

    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圣象衣柜供稿,侵删)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曹刚解构公司下一步战略规划并开展现场问答

    在座谈会上,曹总对安徽各区域的市场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终端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2018年度即将结束,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曹总希望各终端要对自己做出更加严苛的要求,在最后的一个月内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收官之战。圣象家居事业部也将全力配合终端销售工作,团结奋进,共同为构建“大家居 大智慧 大未来”的圣象家居梦而不懈努力。

    (文章来源:圣象衣柜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5487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