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美的净水器荣获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金奖”

    美的净水器荣获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金奖”

    2018-12-04 17:1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净水器荣获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金奖”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美的在净水器行业的评价结果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家博会的“金奖”。

    美的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美的南沙工厂项目入选广东试点示范项目

    11月23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广州召开。在此次大会上,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特邀参展,美的集团被授予“广东省工业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与此同时,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美的南沙工厂工业互联网项目入选广东省试点示范项目。

    净水器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美的-西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技术推广会隆重召开

    11月23日,“节能首选 变频巅峰”美的-西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技术推广会在拉萨正式召开。本次会议隆重推出了美的高原热泵供暖产品——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同时,与会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专业客户还共同探讨了高寒高海拔地区热泵采暖行业的新未来。

    美的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美的商净荣膺2018净水品牌盛会商用净水领军品牌奖

    11月24日,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美的商用净水作为健康水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通过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组委会的层层评选,凭借着卓越产品质量、专业工程运作以及先进设计理念,斩获“商用净水领军品牌奖”。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文章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