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新飞集团斩获“十佳冷藏车上装供应商”大奖

    新飞集团斩获“十佳冷藏车上装供应商”大奖

    2018-12-04 16:3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飞集团斩获“十佳冷藏车上装供应商”大奖

    11月28-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州召开。本届会议以“聚合生态·蝶变升维”为主题,在新经济形势下,聚焦冷链行业发展、新零售新餐饮、新冷链科技及中小冷链企业发展等行业热点话题。

    新飞净水机

    (图片来源:新飞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正式发布,新飞集团成功斩获2017-2018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十佳冷藏车上装供应商”大奖,徐毅同志荣获2018中国冷链产业年度人物大奖。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新飞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新飞集团副总经理焦守臣(右5)作为企业代表领奖

    关于“金链奖”

    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创立,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衡量冷链物流产业企业实力的重量级行业奖项。各个奖项评选都要历经组委会评审专家初审、网络公开投票、行业专家现场评审、组委会最终评定等多项审核,竞争十分激烈,是每年冷链物流行业最受瞩目的大奖。

    新飞净水机

    (图片来源:新飞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新飞集团颁奖词

    变革思维,创新超越。跨国企业新飞集团聚焦于冷藏车细分领域的发展,以“持续为中国冷链物流运输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整合优势资源服务民生,提供了安全、经济、高效的冷链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新飞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新飞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