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热烈祝贺水圣科技荣获2018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热烈祝贺水圣科技荣获2018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2018-12-04 16:3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就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水圣科技荣获2018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2018年11月24日,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于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2018年或许是净水器的转折之年,新国标的出台将倒逼净水行业升级,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将更受市场认可,低端贴牌、无核心技术的净水品牌将会逐步被抛弃,同时高端净水器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将随之加剧。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个企业蕴藏的商业价值无疑是自身长足发展所必备的核心力量,而能够获得“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无疑是对企业市场价值的最大肯定。

    深圳市水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盛会中荣获了“2018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水圣净水器

    (图片来源:水圣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水圣科技荣获2018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水圣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商业价值投资品牌获奖品牌:水圣科技

    一家企业的商业价值包括能生产出来的产品数量、能供应的市场范围、能盈利的数量金额以及品牌知名度等,而创造价值是一项合作、创造、互动的过程。净水企业只要紧跟行业形势,不断开拓创新,不断积累,就能够使自身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深圳市水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疑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文章来源:水圣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