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合作丨帅丰电器与《武林风》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合作丨帅丰电器与《武林风》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2018-12-04 15:5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迎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丨帅丰电器与《武林风》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帅丰电器再度牵手热门综艺节目,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一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帅丰电器将成为该栏目重点推广品牌之一。

    帅丰集成灶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武林风》是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栏目,缤纷云集的武术套路、酣畅淋漓的搏击场面、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名星大腕的现场助阵,使得《武林风》已成长为中华武术搏击类栏目中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

    帅丰集成灶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虽然只是一个小众收视面的节目,《武林风》的收视率却曾在全国排名第四!做到了许多大众综艺节目都难以达到的高度!众多武术爱好者的热情追逐,无疑能给赞助商带来品牌的高度媒体曝光。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帅丰电器和《武林风》的战略合作,将实现帅丰的品牌知名度及销量的双重提升,让帅丰的匠心制造和中国武术,不止影响行业,更影响世界!

    (文章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2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