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年终盘点|2018年集成吊顶行业“黑科技”产品

    年终盘点|2018年集成吊顶行业“黑科技”产品

    2018-12-04 09:5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终盘点|2018年集成吊顶行业“黑科技”产品

    据相关资料显示,现存的集成吊顶品牌仅仅占据了市场的15%左右,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正因为如此,2018年,集成吊顶行业各大品牌致力于扩大市场份额,先后发力,研发了许多新产品,其中有许多产品成功跻身“黑科技”行列。

    又到了一年一度盘点的时候了,一起看看2018年集成吊顶行业有哪些“黑科技”产品。

    黑科技一:负离子生态顶

    集成吊顶行业

    巴迪斯推出的负离子生态顶,是针对集成吊顶产品的重大突破,在这之前集成吊顶虽然是一项环保材料,但是本身并不具备其他功能。负离子生态顶则拥有负氧离子、杀菌、除甲醛这三大功能,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款吊顶产品已经具有了除甲醛的功能,更进一步地保证了家装的环保性。负离子生态顶可以达到每立方厘米4200个的负氧离子释放量,杀菌率可达99.9%,除甲醛可达96.4%,将负离子技术结合到吊顶产品中,可以说是一种大胆的尝试,事实证明,这是成功的。

    黑科技二:抗油污厨房空调

    集成吊顶产品

    厨房高温环境一直是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因为厨房不能安装空调,许多企业推出了凉霸,然而凉霸的功效却不能令人满意。就在今年夏天,顶善美推出了全新的厨房专用空调——冷锋1号,真正不怕油烟的厨房空调。该款产品具有四重防油污设计,针对性解决夏天厨房闷、热、湿三大难题,是真正能让厨房凉快下来的产品。

    黑科技三:新风系统

    集成吊顶行业

    最近嘉兴一直被大雾天所笼罩,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到底是雾还是霾,室外空气问题需要靠的不仅仅是个人,而室内空气净化需要的是一台新风系统。今年许多集成吊顶企业先后都推出了新风系统,包括乐奇、来斯奥、奥普、奇力等多个品牌。新风系统能够提高室内空气新鲜程度,补充氧气,降低室内有毒气体的含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止雾霾,高效过滤PM2.5,雾霾天呆在家里更好哦!

    黑科技四:浴室干湿区区取暖系统

    集成吊顶产品

    今年3月份,友邦在上海建博会上首先推出了干湿分区取暖系统,再次提供了全新的卫浴体验。取暖不均匀、出浴冷是浴室使用灯暖存在的普遍问题,而干湿分区取暖系统则是踩在该痛点之上,将功能分区,更添人性化,实现了干区风暖暖房,换衣不着凉;湿区光暖暖身,洗澡不冷。该系统无需等待,即开即热,洗澡更温暖、安全,保护家人的健康。

    当然,“黑科技”产品肯定不止这些,一个个说那到天黑也说不完,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索查看。这些产品都证明了集成吊顶企业的实力,也预示着集成吊顶未来的发展方向必定是更环保、更智能、更方便。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1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