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鳄鱼漆 | 云南联盟活动创佳绩!

    鳄鱼漆 | 云南联盟活动创佳绩!

    2018-12-04 09:5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有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鳄鱼漆 | 云南联盟活动创佳绩!

    11月,鳄鱼彩妆墙面定制中心(云南区域)共做了3场活动,场场取得了佳绩,产值超百万。可见鳄鱼漆品牌在当地已经深入人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鳄鱼漆在这三场活动中的给力表现吧!

    1、鹤庆店:第一场活动

    第一场活动是云南双十一特惠,本次活动共有9个品牌参加,鳄鱼彩妆墙面定制中心(鹤庆店)作为当地的墙面定制领导品牌,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墙面定制而受追捧,本次订单共45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装修上不仅追求环保、还需要满足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无论彩妆艺术涂料还是外墙鼎彩漆,在当地都需要提前预订施工。活动结束后,就紧张的安排备货与后继的服务。

    2、石林店:第二场活动

    11月18日,云南彩妆墙面定制中心(石林店)参加了第二届大商家建材家居博览会,取得了36单的订单,此次参与品牌众多,也是商家一年一度回馈给客户的大好时机,鳄鱼漆从未停下思考的脚步,一直在改变,把更多的利润让给了客户,随着店面的翻新工作完成,进店客户数量不断增加,鳄鱼彩妆艺术涂料在自建房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3、泸西店:第三场活动

    鳄鱼彩妆墙面定制中心(泸西店)装修不到半年, 前期进行基本的学习和施工的应用,为了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决定参加活动,虽然过程是辛苦的,但功夫不负有心人,鳄鱼彩妆艺术涂料得到客户的认同,本次订单42单,有80%以上全部选择鳄鱼彩妆艺术涂料。最终,鳄鱼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整体团队的努力,进一步扩大了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