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全系列产品 献礼全装修美好生活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全系列产品 献礼全装修美好生活

    2018-12-04 09:3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全系列产品 献礼全装修美好生活

    海洋是藻类的故乡 硅藻是海洋中的“草原” 当硅藻与泥土完美邂逅 淬炼成集自然魅力、文化底蕴于一身 的绿色家装精品

    绿色家装 硅藻泥的蜕变之旅

    何为硅藻泥?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硅藻泥取自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

    硅藻泥肌理造型丰富多变,借助不同的施工工具,通过施工师傅灵巧的手艺打造不同的肌理效果,适用于客厅、卧室等家居空间,及对装饰性要求高的酒店、商场等商业场所。当硅藻泥遇上家装,将描绘一副安静雅致的精装美好生活锦绣图景。

    硅藻泥涂装 绿色健康之旅

    “光合作用” 回“硅”自然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搭配了新型活性光触媒,能高效祛除甲醛等有害气体,时刻保证清新健康的室内环境。

    吐纳之功,“藻”到健康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优选长白山地区硅藻精土,具备优异的调湿降噪功能,可高效调节空气湿度,降低环境噪音,为您营造舒适宁静的家居环境。

    境由心生,“泥”定格局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色彩柔和、易清洁,手感细腻,可通过批刀、刮梳、喷枪等工具制作丰富的肌理造型。

    推荐:三棵树花漾硅藻泥(丰润)

    作为专门为家装定制装饰服务的三棵树花漾硅藻泥(丰润),可调节室内湿度,让居家生活更有温度,也可达到吸音降噪、净化空气等优质效果。该产品适合应用在客厅,卧室等装修设计当中,顷刻兑现精装美好生活的憧憬。

    三棵树硅藻泥(丰润)样板图

    推荐:三棵树花漾硅藻泥(质韵)

    如今,人们的生活总希望与自然相拥,时刻感受到原生态的奥秘精髓。三棵树花漾硅藻泥(质韵)为居主打造自然生态的家居美境。该产品含有造型砂,可制作各种立体的纹理造型,配合专用色卡可调制多种色彩,为客厅、卧室等家居空间或部分商业场所设计丰富的造型效果。

    三棵树硅藻泥(质韵)样板图

    推荐:三棵树花漾硅藻泥(洞石)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背景下,人们都向往居住于健康环保、环境优美整洁的居住空间里,舒缓奔波一天的疲惫感。三棵树花漾硅藻泥(洞石)拥有高效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祛除异味等涂装特征,而易清洁的优势更受到广大居主的青睐,全方位呵护家装内墙,锻造舒适家居美境。

    三棵树硅藻泥(洞石)样板图

    三棵树花漾硅藻泥 绿动生活脉搏

    高贵优雅的硅藻泥 属于高性价比的涂装材料 是运用于内墙装饰的优质材料 凹凸质感的墙面效果为精装房锦上添花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