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丨亿田获阿里“品牌实力网商”奖 帅丰迎政府领导考察

    微评有料丨亿田获阿里“品牌实力网商”奖 帅丰迎政府领导考察

    2018-12-04 09:2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丨亿田获阿里“品牌实力网商”奖 帅丰迎政府领导考察

    一周一报,微评有料。上周,阿里跨境峰会召开,亿田获“品牌实力网商”奖;潮邦发布新品“T型”机,或将掀起智能集成灶革命;帅丰集成灶迎绍兴检察院党组书记等领导考察,董事长商若云热情接待……更多详细资讯,尽在本期微评有料。

    荣誉丨阿里跨境峰会召开 亿田获“品牌实力网商”奖

    11月30日,以“品质浙商 货通全球”为主题的2019年阿里巴巴新嵊区域跨境峰会在嵊州保罗洲际酒店盛大召开。众多新嵊企业共赴学习盛宴,学习阿里新变化,聆听电商标杆企业分享,拓展思维助力新嵊企业发展,破局贸易战,引领新外贸。会议表彰了两地电商发展垂范企业,亿田从24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品牌实力网商”大奖。

    帅丰集成灶

    【微评】据悉,本次峰会由嵊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阿里巴巴合作伙伴(新嵊)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主办,得到了嵊州市人民政府、嵊州市商务局等单位的共同支持。会议主要布局了电商发展新战略,共同商讨新嵊两地发展新思路。【详细】

    新品丨潮邦T型机新品发布会 : 智能集成灶或将迎来革命

    11月28日,2018潮邦“魔镜·T型机”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海宁潮邦总部拉开帷幕。在发布会上,潮邦公司董事长张金祥先生表示,此次新品集成灶“T型机“是联合浙江大学共同研制的全智能厨房产品,也是潮邦迄今为止产品门类中无论是功能上、结构上、材料上、设计上最为强悍的一款产品,也是公司花重金、倾注了全部的技术力量全力打造的一款智能型集成灶。【详细】

    潮邦集成灶

    【微评】集成灶不再是厨房灶具的代名词,而是成为了与消费者的生活与品位相关联的产品。传统的产品思维开始向用户思维转变,因此不断推出具有高品质及不断创新迭代的产品,成为了集成灶产业升级的发展方向。而潮邦集成灶的T型机正是其中之一。

    走访丨绍兴检察院党组书记等领导一行走进帅丰

    11月27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翁跃强,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宋斌帅,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哲,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孙斌等领导一行莅临帅丰电器开展“政企连心”活动。帅丰董事长商若云、总裁王永奇进行了热情接待,在商董的陪同下,领导们一起参观了帅丰电器的企业展厅,商董向领导嘉宾们介绍了帅丰的发展状况与战略方向。【详细】

    亿田集成灶

    【微评】目前,嵊州市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集成灶产品研发制造基地,并逐步在市场上确立了“集成灶,嵊州造”的集群品牌形象。这次绍兴领导走进帅丰集成灶,也是政府对集成灶行业高度重视的体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