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抱团发展 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一行莅临科凡总部考察

    抱团发展 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一行莅临科凡总部考察

    2018-12-04 09:3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虫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抱团发展 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一行莅临科凡总部考察

    11月30日,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Turut Mekar Sdn Bhd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一行(简称马来西亚考察团)莅临科凡定制总部进行参观、商贸考察。佛山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先生、副总裁陈剑清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共同探讨“****”下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及新机遇,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一行莅临科凡定制总部进行参观

    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科凡董事长与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合影留念

    在科凡定制董事长及副总裁的陪同下,马来西亚考察团重点考察了科凡定制4.0智慧工厂。工厂实行全程信息化管理,为智能制造提速,提高柔性生产能力,应对个性化定制需求。马来西亚考察团深度观摩科凡4.0智造工厂生产线后,纷纷表示赞叹,对科凡大大提高生产速度、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的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凡的品牌形象也有了更加深入和丰富的认识。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考察团重点考察了科凡定制4.0智慧工厂 

    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马来西亚柔佛州拿督为科凡点赞

    考察团与科凡双方就行业现状、沟通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科凡定制品牌部总监李玲玲女士向考察团重点分享了科凡定制的品牌历史:科凡定制历经12年沉淀,品牌张力不断扩大,已在全国范围发展近800家专卖店,并进驻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市场,不断引入和汇聚国际资源,为创造出更人性化的产品而更好的努力。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下的机遇,结合定制家居行业的现状,阐述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考察团与科凡双方就行业现状、沟通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

    科凡定制备受认可绝非偶然,近年科凡定制品牌张力不断增大,多次荣获衣柜十大品牌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称号;香港缅甸商会成员及缅甸家协会代表、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ADI)副**MassimoFarinatti、印尼家居协会副会长等也曾到访科凡总部进行交流!

    企业考察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合影留念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在沟通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未来,科凡定制将继续推进企业与海外经贸的合作,寻找真正“走出去”的突破口,扩大出口业务渠道,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积极打造自主品牌,拥抱全球化下的新蓝海。

    (文章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0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