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年终超级大放送 司米橱柜双旦优惠多到爆

    年终超级大放送 司米橱柜双旦优惠多到爆

    2018-12-04 09:1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打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

    司米橱柜

    公司名称:司米厨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年终超级大放送 司米橱柜双旦优惠多到爆

    转眼间2018只剩一个月,如果你庆幸躲过了全民狂欢的双11“剁手节”,你可能躲不过司米橱柜“年终盛惠筑梦美家”活动,因为这次年终优惠多到爆,力度大到你想不到!

    这次双旦活动不仅有司米新品预售优惠套餐,还有买司米橱柜送衣柜或厨电五金,更有增值大优惠,加价送蒸箱或烤箱和洗衣机,优惠还能同时享有!以买橱柜的价钱就能直接入手厨房+家电+卧室!所有优惠将于12月3日开始全国大放送,千万别错过!

    筑梦新品马赛、里昂火热预售

    本次活动,司米强势推出的新品马赛和里昂,全国首发,开启线上线下火热预售。只要预存1314元即可提前抢定新品里昂16800元、马赛19800元预售优惠套餐名额,现在入手马赛更是直省12464元,绝对抵到爆。预售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司米橱柜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优惠活动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说到新品,不得不提里昂和马赛的匠心设计。马赛作为司米首款造型闪银烤漆产品,R45流线曲面极具设计感,柜门处37.2?的弧度,不仅给你视觉上美的享受,在每一次开合柜门时更给你细腻柔滑的触感。37.2?的设计刚刚好。如果说马赛是一位时尚性感的美女,那么里昂就是粗犷自信的男士。里昂3D压纹板表面木色和岩石的凹凸纹理,粗犷而真实,柔和中带有光泽。为了达到更逼真的触感,研发时门板更是经过不断调整——3步压贴,4度调色,5次雕琢,蕴含设计师的极致匠心,不得不说3D压纹板,自然更出彩。

    此外,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这次司米橱柜新品加大优惠力度,增加套餐产品长度,不仅含4米标准地柜、4米石英石台面、2米标准吊柜,更配备有烟机灶具、抽屉拉篮等,绝对超值。

    筑梦法式厨房低至9999元

    针对现代简约风格爱好者,就不得不提我们司米的经典爆款双城了,司米法式厨房超值套餐只要9999元。3米标准地柜+3米石英石台面+1米吊柜+烟机灶具+水槽龙头+百隆抽屉三件套,一万不到就可以直接打包带回家。更有22种门板花色任你选,趁这机会赶紧入手吧。

    司米橱柜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买橱柜送衣柜,让你省事省钱筑美家

    除了超值爆款双城之外,司米橱柜更是联合索菲亚进行年底最后一次让利,凡购买枫丹白露、花神、戛纳、蒙特伯罗、魅影、尚和圣保罗任一套餐,直接送3000元代金券,可选购索菲亚衣柜或司米品质厨电五金,让你一站拥有完美橱柜+衣柜。

    优惠活动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买橱柜送蒸箱/烤箱,让你89元拿下美食神器

    早上没时间做早餐?让我们对孩子的敷衍早餐Say No!现在买司米橱柜,达一定条件加89元即可送原价4340元蒸箱,让你一键预约,早起就有原汁原味营养早餐。或者选择同价美食神器烤箱,8段智能烘培模式,百种美味一键搞定熊孩子。

    司米橱柜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橱衣联购再送品牌洗衣机,不能更优惠!

    享受蒸箱/烤箱优惠同时,橱衣同购达到一定条件,再可加1999元还可换购原价3729元的西门子洗衣机,已经不能更优惠!

    优惠活动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一整套下来,直接省出一年工资!由于本次司米橱柜双旦优惠力度过大,优惠名额有限,想获得优惠就赶紧入手吧。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司米橱柜有限公司所有。

    (文章来源:司米橱柜官网,侵删)

    我对司米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4487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