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千山木业应邀参加2018首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千山木业应邀参加2018首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2018-12-03 13:3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笑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山木业应邀参加2018首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

    11月18日,2018“匠心典范质赢未来”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活动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有关领导嘉宾、专家、资讯媒体以及企业代表约500人出席本次活动。千山木业应邀参加,并被评为年度中国(zui)具匠心品牌,荣获行业匠心企业奖。

    匠心典范•质赢未来--记录中国企业发展中的传承与创新,对中国经济影响深远。这次论坛集合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面,对经济、品牌等等分享了他们的智慧。

    本届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经过地方测评、行业测评、网上测评,结合市场业绩、产品质量、商业模式等进行综合评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历时三个月甄选出多种匠心奖项。

    千山木业凭借市场良好的口碑,强劲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年度中国(zui)具匠心品牌。

    千山品牌帝豪公司总经理王松就千山品牌发展之路,以及个人对匠心的理解接受了匠心栏目组采访。

    千山木业能获此殊荣,是对千山匠心品质的肯定,未来,千山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建设有匠心的品牌、生产有匠心的产品、培育有匠心的员工、提供有匠心的服务,引领板材行业,打造中国制造更具竞争力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34869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