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前大灯整体有所改善但是价格高昂

    前大灯整体有所改善但是价格高昂

    2018-12-03 11:1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前大灯整体有所改善但是价格高昂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165款2018年款车型中,90款车型的最好前大灯获得了“好”或“可接受”的评级。其中32款车型获得了“好”评级,而58款的评级是“可接受”。然而,剩下的75款车型的前大灯评级仅为“一般”或“差”等级,表明还有很多车辆需要更好的前大灯。

    IIHS的工程师衡量的是,车辆在直行和转弯时近光灯和远光灯投射的光线距离。另一个衡量因素是,确保近光灯不会为迎面的驾驶员造成太多的炫光。根据IIHS的数据,在2018年款的424种前大灯产品中,67%获得了“一般”或者是“差”等级,因为这些产品没有为驾驶员提供足够的能见度,或者近光灯使迎面而来的驾驶员分心,有的甚至两种情况同时出现。

    捷恩斯G90和雷克萨斯NX是所有前大灯配置都获得“好”等级的两款车型。IIHS指出,雪佛兰Volt、捷恩斯G80、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丰田凯美瑞的最好前大灯配置也获得了“好”,但是上述车型的部分前大灯配置也仅仅获得“可接受”等级。

    IIHS主动安全测试经理David Aylor指出,整体改进了很多,主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车型带有远光灯辅助功能(high-beam assist),可自动控制远光灯在最适当和最需要的时候开启和关闭。“重要的一点是,自从我们2016年开始测试以来,前大灯是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仍然还有一些“一般”甚至是“差”的前大灯,而评级“好”的前大灯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十分昂贵。我们真的认为,这是一个消费者不用支付太多就能获得的功能。”Aylor还指出仅有可选包或者是升级装饰才能提供“好”的前大灯,这样就会花费消费者一大笔成本。比如,尽管起亚Soul车型的最好前大灯配置获得了“好”等级,但是消费者必须支付3,000美元到6,000美元。

    皮卡车型也是个挑战。Aylor指出,因为它们的前大灯安装的很高,所以驾驶员如果想要获得足够远的光线,就会给对面的驾驶员带来炫光。根据IIHS的评测,本田Ridgeline是唯一一款获得“好”等级的皮卡车型。然而,由于基础版并没有配备该种车灯,消费者必须支付12,000美元才能获得。同时,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和Colorado、GMC Canyon和日产Frontier的前大灯等级均为“差”。

    2017年,IIHS发现中型跨界车/SUV和皮卡的前大灯都比较差,在37款中型跨界车/SUV车型中,仅有14款车型获得了“好”或者“可接受”评级,23款车型是“一般”或者“差”。

    IIHS公布最新前大灯测试结果 整体有所改善但是价格高昂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3486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