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东阳开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随机督查

    东阳开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随机督查

    2018-12-03 10:2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就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阳开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随机督查

    11月28日上午,东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红卫,副市长蒋震雷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分别前往南市街道、横店镇、南马镇和画水镇,就东阳前期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已关停企业是否到位进行随机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南市街道被抽查的朱爱娟红木家具厂已关停到位,但与该家具厂同一栋大楼的6楼和3楼,分别有另外两家红木企业存在未安装环保设备从事生产、已安装环保设备但未正常使用等现象,环保部门当即在现场进行取证,并进行立案查处。同属该街道的孙伟能加工厂已搬迁,原厂房已被其他红木企业当作仓库。

    画水镇被抽查到的东阳市画水立华家具厂和市画水长贵红木家具厂厂房均已拆除,关停到位。

    南马镇被抽查到的是亿古红木家具厂和蒋立忠转租油漆厂。前者已搬离原先厂区,但据周边群众反映已搬迁至异地进行生产,督查组遂要求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排摸调查,确定后报相关部门查处;后者虽已无原厂,但该企业所在的厂区内存在多家红木企业未上报现象,督查组责令厂区出租方限期上报企业名单,相关部门将对其分类分情况展开后续调查。

    在横店镇,被抽查到的市玖月红木家具厂已关停到位,但先前已关停的和礼堂家具厂还存在擅自恢复生产现象,环保部门已于当日对其立案查处。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34869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