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恭喜!大桥油漆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

    恭喜!大桥油漆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

    2018-12-03 09:5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的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喜!大桥油漆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

    近日,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顺利被评定为湖州市“绿色工厂”,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在大桥油漆看来,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是政府对大桥油漆绿色制造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2017年搬迁至湖州德清新市工业园区以来,坚持“智能生产、绿色制造、环境和谐”发展理念的成果。这一湖州市“绿色工厂”荣誉称号的获得展现了大桥油漆的绿色发展水平和高度社会责任感。

    恭喜!大桥油漆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_1

    厂区一角

    在重视社会责任感的路上,大桥油漆多向发展、齐头并进,不仅在绿色发展上下足功夫,安全生产更是不曾懈怠。日前,由浙江省安科院委托授权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组一行到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进行了为期二天的验收评审,经评审,大桥油漆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达标。

    恭喜!大桥油漆荣获湖州市“绿色工厂”称号_2

    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二级安全标准化现场评审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首先对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安全生产投入、组织机构和职责、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生产设备设施、作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等13要素,及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整体布置情况进行审查;其次,对现场抽查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掌握情况。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致对大桥油漆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标准化建设的推动和现场管理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通过现场打分及专家组内部沟通合议,认为大桥油漆具备上报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的条件,经过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判定,最终以84分的成绩评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

    在工厂事故频发的情况下,警钟始终长鸣,大桥油漆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安全生产为重任,在安全生产的标准化验收上交出了优异的答卷,这份答卷是企业长治久安的根本,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立足安全生产的本源,绿色生产才是衡量一个企业行至多远的标尺,在环保督察日益严格的社会形势下,绿色生产对于一个工厂的发展,甚至是存亡,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桥油漆深谙市场的法则,在安全生产达标的条件下,也将绿色生产做出了响当当的成绩,湖州市“绿色工厂”的称号无疑是对大桥油漆在绿色生产工作上给出的最好嘉奖。

    对于眼前的成绩,对于社会的认可,大桥油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未来,大桥油漆将继续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绿色制造体系,推动绿色工厂发展,努力争创国家级绿色工厂,实现企业高效、清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3486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